不支持Flash

手把手教你搞定Vista 各版本攒机配置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09 泡泡网

基础Vista 推荐配置

    从Windows Vista的实际应用来看,如果打开Aero特效的话,系统在不做任何操作的情况下,将保持高达450MB的内存占有量,而关闭Aero特效也有300多MB的内存占有量,并且每打开一个窗口所需要的内存资源高达5MB左右,也就是说,Windows Vista对于内存的消耗是惊人的,现在流行的512MB的内存容量只能刚好够Windows Vista使用。那么,根据微软的最低要求也只能够刚刚好运行Windows Vista并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而无法进行一些稍微大的操作,因此,小编给出的这套根据无Aero特效的Windows Starter 2007和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做出的配置,也只是具有参考意义,只能保证其能够运行Windows Vista,而不能保证其在进行复杂工作状态下,流畅运行带Windows Vista。

手把手教你搞定Vista各版本攒机配置推荐(2)
 
手把手教你搞定Vista各版本攒机配置推荐(2)
 
    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小编特意准备了两套配置,一套基于Intel平台,一套基于AMD平台,方便大家选择。
 
手把手教你搞定Vista各版本攒机配置推荐(2)    手把手教你搞定Vista各版本攒机配置推荐(2)
英特尔P4 630与AMD Athlon 64 3500+
 
    第一套基于Intel平台的基础Vista配置,单核心的P4 631是P4 630的65nm版,性价比在Intel单核处理器中相当的高,能够胜任现在的32位的Vista操作系统的基本需求。而第二套基于AMD平台的基础Vista配置,64位的AMD Athlon 64 3500+具有良好的性价比,根据有关测试,Athlon 64 3000和Athlon X2 64 3800+在运行Vista的时候差别并不是很大,所以Athlon 64 3500+完全能够满足Vista的要求。
 
手把手教你搞定Vista各版本攒机配置推荐(2)    手把手教你搞定Vista各版本攒机配置推荐(2)
技嘉 GA-8I945GZME-RH主板与昂达 A69T
 
    技嘉 GA-8I945GZME-RH主板携带的GMA 950集成显卡,完全支持Vista系统,并且能够支持Areo特效,所以对于无Aero特效的Windows Starter 2007和Windows Vista Home Basic也不在话下,Vista自带有945系列主板的驱动,能够做到完全免驱动安装;昂达 A69T的690G芯片组针对Vista的驱动以于近日发布,所以说昂达 A69T的X1250集成显示芯片也能在Vista中发挥作用。
 
    但是两套配置中的内存无疑会成为短板,因为Vista对内存的海量需求,一定会使512MB内存容量提襟见肘,不过用来体验下没有特效的Windows Starter 2007和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应该还是可以的,只要不运行过多过大的程序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基础Vista 推荐配置
·增强家庭版Vista 推荐配置
·Business版Vista 推荐配置
·Ultimate终极版Vista 推荐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