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高贵不贵 缤特力A90耳机仅16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2:24 IT168.com

  【IT168行情中心】众所周知,全球拥有很多耳机耳塞的生产厂商,常常让消费者难以选择。作为全球的老品牌,美国缤特力(Plantronics)凭借其在桌面PC麦克风和耳机上的超高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成都市场一款全新的缤特力(Plantronics)Audio 90耳机全面到货。此款耳机打破了以往的高端定位格式,以165元的价格开卖,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成都]高贵不贵缤特力A90耳机仅165元

  缤特力(Plantronics)Audio 90外观设计精致轻巧,外壳采用的是高强度的工程塑料材质,结实耐用。颜色方面,黑色的主色调让整个耳机酷劲十足。尽管全封闭式的设计,不适合长期佩戴。

[成都]高贵不贵缤特力A90耳机仅165元

  在音质方面,Audio 90的低音更加彭湃更具震撼力,定位更精确。中高频明亮华丽但延伸性稍欠,不过音场动态还是非常不错,解析力较好。由于Audio 90是一款游戏耳机,低音的优势让用户在游戏中可以大显“听声辨位”的本领,因而占得先机。

[成都]高贵不贵缤特力A90耳机仅165元

  缤特力Audio 90最大的优势是其麦克风的效果,采用自动滤除杂音技术,可以有效的防止“喷麦”的情况发生,而且还能够过滤掉不必要的背景杂音,有效减少环境噪音带来的干扰。性能参数方面,耳机的频响范围为20-40KHz,阻抗为28欧姆。

[成都]高贵不贵缤特力A90耳机仅165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专业的游戏耳机,性能上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缤特力(Plantronics)品牌在市场也拥有不少的忠实拥护者。此次以165元的平民价格推出此款耳机,可见其对中低端市场的重视。是一款很适合中或者稍低级别的玩家拥有的耳机。

  对此款鼠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磨子桥百脑汇3F-123号的骏辉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66827508,联系人:马先生。他的电话是13880821657。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特别关注:目前缤特力的专业游戏耳机由成都骏辉科技全权代理,成都仅此一家。

  如果在产品价格、功能咨询以及售后维权等方面有疑问,请加入QQ群22565855(一群)29345518(二群)和IT168成都站编辑及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交流。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