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新促销 盈通显卡“金猪”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8:04 IT168.com

    【IT168 南京行情】盈通显卡以性价比高著称,获得不少消费者关注。今日盈通推出“购盈通显卡--送金猪贺新春”的促销行动,只要消费者在盈通经销商处购买指定型号的盈通板卡,都可以获得一个漂亮可爱的猪公仔。其中一款镭龙RX1950Pro-512GD3黄金版很值得选购,价格为1499元。
[南京]新促销盈通显卡“金猪”迎新春

    盈通镭龙RX1950Pro-512GD3黄金版采用了非公版设计,采用了全新80nm工艺制程的RV570图新芯片,除了功耗和发热大大降低之外,成本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另外非常重要的是,ATI在RV570核心中首次集成了CrossFire原生交火引擎,放弃了以往复杂的第三方芯片主副卡设计,使得交火双卡系统的组建更加方便。核心拥有36个像素着色单元和8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DirectX 9.0、Shader Model 3.0以及HDR+FSAA技术等。
[南京]新促销盈通显卡“金猪”迎新春

    显存方面,该显卡采用的是三星1.2ns GDDR3显存,正面八颗显存颗粒组成256MB/256Bit规格,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为575MHz/1200MHz,并且还有不少超频空间。
[南京]新促销盈通显卡“金猪”迎新春

    供电部分,该显卡采用铝壳电容配合半封闭式陶瓷电感的组合,加上D型4针外接电源接口,让用户在超频的时候无需为供电不足而担心。接口设计上者采用DVI/D-sub/S-vedio全接口方式,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这次送猪公仔的促销活动持续整个2月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如果您对此产品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1499元
    销售商家:南京祥云工贸  南京瑞中宝  南京赋予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