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PC加速器 联想U盘全新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8:04 泡泡网
作者:张文秀
    1月30日,在微软正式发布针对个人用户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同时,联想也于业界率先全线发布了其支持微软家用版Vista的6款闪存盘新品:T160、T180、T108+i、B210i、B710+ 、C510。6款联想Vista闪存盘最先亮相于联想集团设立在鼎好电子城的首家Windows Vista体验旗舰店。得益于联想数码领先科技的融合,此6款新品具备了与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相匹配的升级品质,使用户能在第一时间尽享Vista时代的移动存储完美体验。

    众所周知,Windows XP环境能够使用的产品,不一定能够直接在Vista下良好运行。微软为帮助消费者有效识别哪些产品能够很好地同Windows Vista?兼容,特别推出“Works with Windows Vista?”认证。作为移动存储行业的领导品牌的联想,旗下全线闪存盘于业界率先通过微软“Works with Windows Vista?”认证,为用户提供Vista时代极速创新的完美移动存储解决方案。其中,联想闪存盘T160增强版还因支持Windows? ReadyBoost?功能,有效改善计算机系统的整体响应速度而独领风骚。

    极速先锋 联想闪存盘T160极速版/T180。T160极速版采用双通道技术,并全面支持Windows Readyboost和Enhanced Windows Readyboost技术,不仅显著改善主机系统的Vista性能,还为用户带来了业界一流的极速读写体验。T160和T180都配备智能分区管理软件和联想移动宝典,为用户提供了如同PDA一般的智能应用。其中T160还采用了超稳定Flash芯片和高性能控制芯片,为用户数据传输带来软硬件的双重保护。T160/T180的家族产品,曾在都灵冬奥会期间作为最高规格的礼物赠送给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其印有夺目五环标志的典雅黑色外观,彰显出卓越的奥运品质。

    升级反斗星 联想闪存盘T108+i/B210i,是一对反斗星的升级版产品,分别具有黑白对比色的金属质感外观。该套产品同样配置了“联想移动宝典”,是联想数码所倡导的“闪存随身,应用随身”理念的代表作品。产品配置的原厂A级闪存颗粒,为用户数据完美护航。

    升级魔法石 联想闪存盘B710+,具备冷峻深沉的金属质感,所采用的独特技术实现了超级加密功能,使其更具神秘商务气质。专为Vista所作的领先技术融合,让其再次“魔法升级”。

    时尚精灵 联想闪存盘C510,采用了抗菌环保外壳,不仅全面满足用户在Vista环境下的移动存储需求,还凭借小巧靓丽的外观设计和醒目的北京奥运徽标,具备了精致秀雅的气质,深得时尚商务族的青睐。

    联想数码此番发布的6款闪存产品,凭借其卓越产品品质、使用价值、应用创新等多方优势,再次引领了数码领域的创新步伐,也把市场带入一个全新的Vista时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