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彩生活逼真还原 NEC液晶显示器完美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7:41 天极yesky
佚名 

  还在为冲印店不能还原你的“真”生活而苦恼吗?即日起,凡在广东省(包括广州、深圳和珠三角)和海南省购买NEC液晶显示器(2V、4M和5VX系列产品),即可获增柯达皇家精美相纸一包。即买即送,送完即止。

  NEC AccuSync 2V、AccuSync 4M、MultiSync 5VX三大系列液晶显示器,秉承了长久以来NEC显示器高品质,多款机型都采用了显示器最新的尖端技术,具有很强的专业性。

  该三大系列产品都有非凡的显示效果。高亮度的背光和快速响应的液晶材料带来了清晰明亮、动态流畅的显示效果,并能对输入的画面讯号做出快速的反应,其高亮度均匀性、高色彩饱和度以及快速的响应时间不仅能应对各种家庭用户的需求,还可以胜任任何图形图像设计方面的工作,整体的显示能力能让你在使用中获得最大满足。

真彩生活逼真还原NEC液晶显示器完美实现

  在强大技术实力推动下,NEC不仅仅只是致力于突破原色表现,又选择向难度更高的色彩逼真程度进行突破。事实上,液晶显示器只有全面实现在彩色切换过程中的更柔和质感,才能够在看电影、打游戏或者浏览网页等日常应用中,满足用户更为苛刻的色彩情景使用需求,这就令还原色彩成为主导液晶显示技术的又一个新的发展方向。NEC彩色还原的概念颠覆了传统显示器价值评定的指标,更符合消费者在实际使用中的需求,让屏幕的任何色彩变化都更为干净清爽。无论是专业高端的视频编辑处理,还是眼花缭乱的动作大片,或是紧张激烈的即时游戏,拥有NEC显示器就能享有极致流畅的色彩视觉体验。AccuSync 2V、AccuSync 4M、MultiSync 5VX三大系列液晶显示器在对比度、可视角度、色彩表现等方面都较同行业产品有明显的改善和提升,从而能为用户展现出绚丽出众、清晰细腻的完美画质。同时5年的超长售后服务,在业内也是无以伦比的。

真彩生活逼真还原NEC液晶显示器完美实现

  此刻,只要你拥有一台打印机,NEC液晶显示器就会将你的真彩生活逼真还原。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详情请咨询020-87566332。


  阅读关于 液晶显示器 NEC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