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全面保护 铭瑄76GS智能增强仅5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7:14 IT168.com

  【IT168 武汉行情】目前599元的显卡市场上,256M的7300GT以及128M的7600GS打的不可开交,前者对Vista的支持较好而后者在XP下的游戏性能更高。不过今天向大家介绍的铭瑄7600GS智能增强版的卖点还有一个智能控制,今天它同样打出了599元的惊喜价格。

[武汉]全面保护铭瑄76GS智能增强仅599

  铭瑄7600GS智能增强版采用了90nm制程的G73显示核心,它拥有12条像素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DirectX9.0C,ShaderModel3.0及HDR特效。

[武汉]全面保护铭瑄76GS智能增强仅599

  供电电路采用了核心和显存分离式独立供电设计,大量的高品质红宝石和KZG电容保证了长时间的稳定运行。智能增强版在PCB上集成了智能核心控制芯片,当风扇由于各种原因停转的时候,显卡会发出尖锐的警报声音,即使隔着机箱也能清晰听见;如果继续运行,当核心温度达到预设的警报温度时监控大师会有过热提示,超过温度临界点时监控大师会自动关机保护显卡,这种智能保护功能相当实用,比较适合网吧和对硬件并不十分熟悉的用户。

[武汉]全面保护铭瑄76GS智能增强仅599

  显存部分,铭瑄7600GS智能增强版搭载了4颗三星1.4ns GDDR3显存,组成128MB/128bit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为400MHz/1400MHz,三星显存一直有着不错的超频潜力,因此频率提升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武汉]全面保护铭瑄76GS智能增强仅599

  接口输出部分,该卡采用了VGA+DVI+TV-OUT三接口设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编辑建议】这款7600GS智能版目前的价格与大多同类产品持平,不过它多出了一个智能保护功能,还是十分吸引人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武昌电脑大世界7楼商科集团武汉天行电脑具体咨询,电话:027-87858803。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建议,可以加入IT168武汉读者交流群与编辑一起交流,群号:7998834,笔者QQ:21273526)

如果要了解更多武汉地区DIY行情,可以点击进入IT168武汉站查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