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接燃烧的远征 魔兽世界玩家升级指导(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1:24 IT168.com

  无可避免!多大内存才够用

  虽然目前尚未有证据证明只配备256M内存的电脑,将被禁止安装和运行《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但是如果玩家真的有心要玩这部资料篇的话,我们强烈建议大家使用配置1G以上内存的电脑来玩,除非玩家的经济条件实在不好,或者是网吧档次太低并且不肯进行升级。256M内存用来跑WINXP都不畅流,更何况在玩TPC之前,还要运行一些系统程序(例如网吧监控程序),如果内存配置无法升级,建议你暂时放弃TPC,等升级完内存再来考虑。

迎接燃烧的远征魔兽世界玩家升级指导(3)

插件其实极吃内存

  熟悉DIY的玩家肯定知道,在玩WOW的时候,需要占用系统内存的程序有很不少,大概可以划分为四大类。第一是操作系统,最常用的WINXP,在登录完成之后起码要占用200到300M系统内存。第二是游戏的插件,包括像大脚、WOWSHELL等大插件以及很多小插件,一般要预留64M到128M内存。第三是游戏相关软件,这方面最有名的肯定就是团队语音软件UT,再加上其他相关软件,起码需要占有64M内存。第四就是游戏主程序,WOW起码是需要300M,而资料篇据说是超过了400M。

迎接燃烧的远征魔兽世界玩家升级指导(3)

魔兽玩家必用软件:UT

  由于在安装资料篇客户端之后,整个游戏包含的数据文件会暴增很多,需要更大的内存空间来运行是十分正常的事情。按照上面这几个项目来推算,暴雪将TPC的最低/推荐内存配置,分别修改为512M和1G,绝对是合情合理的。有心要玩《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的网友,如果目前依然是在用512M来玩的话,应该考虑升级到1G,如果现在已经有1G的话,为了更加流畅的效果,升级到1.5G甚至2G绝对不是奢侈的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燃烧远征!美服玩家准备好
·原版与资料篇配置需求对比
·无可避免!多大内存才够用
·为求流畅!如何考虑CPU升级
·什么情况才需进行显卡升级
·用什么显示器玩资料篇才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