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飞燕零距离展示中心济南旗舰店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6: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零距离展示、零距离服务”,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对电脑外设的一种全新营销思路。双飞燕零距离展示中心的营运正是对这种思路的最好的阐释,它不仅是双飞燕品牌的创举,也是国内外设行业内的重大创举。

  继去年底首家零距离展示中心在南京诞生后,双飞燕以此为契机,全面开始品牌提升之旅。今天展现在我们面前就是双飞燕零距离展示中心济南旗舰店

  零距离展示

双飞燕零距离展示中心济南旗舰店营运


  双飞燕零距离展示中心是集产品及人文素质展示、市场活动配合、产品售后服务、应急库存、打假工作五大功能于一体的旗舰店,是双飞燕品牌提升的重要步骤,以展示为引导、以专业为后盾、以诚信为基础、以文化为包装、以感动为中心的全新营销方式将在这里充分体现。

  在这里,用户不仅可以看到双飞燕的最新产品,还可以免费试用,公开体验确认产品质量。对产品有任何疑问的用户都可以进行咨询或享受相应的维修服务。

  精品全面呈现

双飞燕零距离展示中心济南旗舰店营运

双飞燕零距离展示中心济南旗舰店营运


  零距离服务

  长期以来,双飞燕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来回馈消费者,不间断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生产创新同时,也不断的完善渠道建设和售后服务水平,在公司核心价值观“创新科技、专业质量、无间服务、货真价实、冠胄之尊”指导下,双飞燕始终坚定如一的执行着“精益求精、超越客户”的理念,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针对终端用户实行全国联保维修”,双飞燕零距离展示中心就是这样一个平台 , 以“吃亏”服务、“微笑”服务的精神来执行售后服务,迅速反应,及时处理保修内或保修外的维修,及时处理合理或不合理的投诉,宁可自己吃亏,也决不能让钟爱双飞燕的用户有丝毫的埋怨,要让用户高高兴兴的享受消费和服务。

  如果说南京店的诞生,是双飞燕发力终端服务一个起点的话,那么济南旗舰店的营运,则昭示了双飞燕“零距离”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的决心。在倡导“双赢”“共同发展”的先决条件下,双飞燕零距离展示中心将会在全国遍地开花,双飞燕人将坚持不懈,竭尽所能的为您服务!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