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畅玩游戏迎新年 新蓝独显PC旗舰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5:58 天极yesky
Raistlin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6款寒促经典机型导购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低价配22液晶PC导购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热销中档台式机推荐

·方正大屏K100评测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4款AM2平台台式机

·06年度台式机综述专题

·台式机寒促专题

  酷睿2处理器,2G内存,nVidia Geforce7 7600GS独立显卡,160G SATA大硬盘……看到这个配置,许多喜欢游戏的朋友一定要高兴得尖叫了!如果有了这把“利器”,那可是什么游戏都能过关斩将了啊!但是要多少钱呢?6998元!有点不相信吧?如此高的配置,居然价格7000不到?这就是新蓝电脑为了回馈广大的消费者,在寒促中推出的旗舰店特供机型,只有春节期间在新蓝的旗舰店才能买到!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款机器的型号为新蓝靓点9100(668),具体配置如下:酷睿II-E6300(酷睿1.86G、2M缓存、1066总线、硬件防

病毒、64位)/2G DDR2/ DVD光驱/ NVidia GeForce7 7600GS (PCI-E 256M/128Bit )显卡/ SATA160G 硬盘(7200转)/INTEL945芯片组主板/24合1读卡器/ 19寸润眼宽屏液晶。

畅玩游戏迎新年新蓝独显PC旗舰起航

  2006年12月,《电脑报》组织国内外包括惠普、联想等在内的八大知名品牌电脑进行了一次关于VISTA的测试,新蓝参评的就是这款靓点9100(668),凭借其优良的性能,实惠的价格,一举获得了电脑报的“编辑推荐奖”。

  眼看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IT寒促竞争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新蓝特推出这款配置强劲,价格实惠的旗舰机型,作为春节期间新蓝旗舰店的特供机型。想在春节期间买款电脑畅玩游戏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好机会哦!


  阅读关于 新蓝 靓点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