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最低价 16×全能DVD刻录机仅售25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2:04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北京行情】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DVD刻录机要多少钱,299元、288元?不对,我们今天在市场上看到一款LG 16×DVD刻录机,它的售价仅259元,是目前我们发现最便宜的DVD刻录机。这款DVD刻录机为GSA-H20N,它和我们昨天报道的LG康宝一样,虽然也是工包产品,但是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不介意有没有包装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市场最低价16×全能DVD刻录机仅售259元
LG GSA-H20N
 
    我们手上的这款GSA-H20N是LG上一代16×DVD刻录机GSA-4167B的升级版,它支持16×DVD±R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8×DVD+R DL写入、6×DVD-R DL写入和5×DVD-RAM读写;CD方面支持,48×CD-R写入和32×CD-RW复写,和多数DVD刻录机一样它也拥有2MB缓存。
 
市场最低价16×全能DVD刻录机仅售259元
LG GSA-H20N
 
    买工包产品唯一的坏处就是面板颜色不能挑,我们手上的GSA-H20N也一样,面板只提供了黑色,白色机箱的朋友看来只能买正品盒包了。
 
市场最低价16×全能DVD刻录机仅售259元
 
 2006年12月出厂 固件也是最新的1.01
 
    由于村里的JS比较多,所以买工包光存储的朋友还是要多留一个心眼,以免上当受骗。铭牌上的参数一定要仔细看清楚,出厂日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如果出厂已经超过一年,建议用户还是斟酌一下。当然,像这样一款价格比正品便宜30元~40元,质保也没有问题的全新工包16×全兼容DVD刻录机,还是值得向用户推荐的。

LG GSA-H20
[参考价格] 259元(工包)
[联系方式] 鼎好4430 小全 (010-8269606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