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迷有福了!iMac MA710C正在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4: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这些年来,苹果一直以独特的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因为其独特的系统,好像更多是专业设计人员的专用产品,苹果一直采用与多数PC厂商不同的架构,凭借出色的图形处理功能跻身IT界,苹果电脑也都是许多专业设计人员的不二之选,也一直给人以高端电脑的感觉,好像与普通消费者一直有很大距离;而苹果全面采用Intle 双核处理器后不仅降低了成本,拉近了与大众用户间的距离,而且能兼容市面上更多的程序,现在最新的苹果品牌机在促销,价格为9188元,这样看来“苹果”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目前这款苹果 iMac MA710CH/A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的价格已经跌破万元,售价9188,对苹果的支持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在配置方面,苹果 MA 710采用酷睿2代核心的T 5600处理器,主频1.83GHZ,前端总线667MHZ,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17英寸高亮显示器,512MB DDR533内存,160GB 高速硬盘,内置吸入式康宝光驱。

苹果迷有福了!iMacMA710C正在促销!

  17英寸高亮液晶显示器,宽屏TFT主动矩阵式液晶显示屏,最高分辨率象素为1440×900,包含数百万颜色。

苹果迷有福了!iMacMA710C正在促销!

右侧吸入式光驱

  在接口方面,苹果 iMac MA710CH/A具有两个无线 FireWire 400端口,三个USB 2.0,两个USB 1.1端口(在键盘上),迷你DVI端口,VGA 输出,S-video和复合视频输出,耳机/光纤数字音频输出,音频线路输入。

苹果迷有福了!iMacMA710C正在促销!

内置摄像头

  苹果电脑是很多从事图像,设计等工作的必备选择,华丽的屏幕、设计行业内都通用的Mac OS系统;主流的配置,简约时尚的外观,目前售价9188对苹果来说已经是比较低了,更加贴近大众需求。看来有朝一日,“苹果”将不再是设计行业的“专用”产品,我们普通用户也能拥有。

参考价格:9188元(2007年1月29日)

购买地址:中关村e世界A1537

咨询电话:(010)62680211

 

本栏目热门文章:

 保障企业信息安全!联想扬天M4600C售5399

超值!爆降1300元!戴尔酷睿2加超小机箱设计

暴跌500!HP双核2.8G+19宽台式机新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