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盘也能这么炫 金士顿Mini Fun调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21 小熊在线
作者:奔腾的心

金士顿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存储设备的研发,产品在市场上也广受好评。今日又隆重推出DataTraveler Mini Fun闪存盘,这款新加入金士顿闪存盘家族的DataTraveler Mini Fun闪存盘以精致小巧的外型设计、超乎想象的易携性、而且还内置了精彩游戏掳获不少人的眼光。

U盘也能这么炫金士顿MiniFun调价到货

DataTraveler Mini Fun是一个全新的闪存盘系列,是由金士顿Datatraveler型闪存盘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产品十分小巧,仅1.5英寸x0.75英寸,颜色上均采用单色搭配,新颖时尚。一面标有“Kingston”

商标,一面标有“DT mini fun”标识。今天,笔者在西安科盛了解到,它的1G版本价格下调到了99元,非常的超值。

U盘也能这么炫金士顿MiniFun调价到货

金士顿“DataTraveler Mini Fun”是金士顿新推出的一个全新的闪存盘系列,它是在金士顿Datatraveler型闪存盘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具备了6MB/s和3MB/s的读写速度、USB2.0接口和512m到1GB的不同容量选择,能够完全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

U盘也能这么炫金士顿MiniFun调价到货

另外,金士顿DataTraveler Mini Fun闪存盘预先加载了Big Fish游戏公司﹝Big Fish Games, Inc.﹞的“沉没之岛”Atlantis 和“神奇藤蔓”Magic Vines 游戏软件。Atlantis是一个将游戏玩家带回19世纪之旅的游戏,玩家扮演在分类冒险任务中的探险队首领,必须通过81级挑战,解开神秘失踪的古城之谜。Magic Vines是一个益智游戏,玩家必须在一个丛林和平原的虚拟世界里,解决一组难度逐渐增加的难题来探索每一个区域。

绚丽小巧的金士顿DataTraveler Mini Fun能够成为钥匙圈或是手机上的另一配件,更加个性化。因为相当容易携带,任何时候都能用它来存储文件、图片、音乐、学校作业、报告或其它正在进行中的工作。同样,此款金士顿Mini Fun享有五年保固以及金士顿广受好评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购买时提及小熊网友商家还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