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限移动!Merom也要Core 2 Extrem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11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HKEPC报道,虽然笔记本电脑产品占整体PC出货量不断上升,但由于笔记本电脑受其体积所限,并不适合作超频,因此以往并没有针对超频玩家的处理器型号。但上周Intel向PC厂商宣布,将推出笔记本平台的Core 2 Extreme处理器。

  根据Intel最新移动处理器规划,Intel将于2007年中推出首款Core 2 Extreme的移动处理器,型号为Core 2 Extreme X7800,核心频率为2.6GHz,外频同样为800MHz FSB,并拥有4MB L2 Cache,除了频率比一般的Core 2 Duo处理器高外,其倍频没有被锁定,因此玩家可以自行调节。据笔记本电脑厂商指出,由于笔记本产品并不利于超频用途,因此Merom版本的Core 2 Extreme对笔记本电脑用户家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不过对主板厂商来说,Merom版本Core 2 Extreme或许为他们带来另一个商机,由

笔记本电脑产品并不可能把Merom版本Core 2 Extreme的潜能尽情发挥,但可以把它使用于MoDT(Mobile on Desktop支持移动处理器的台式机)主板上。由于Merom的外频及功耗均处于低水平,因此Merom版本的Core 2 Extreme处理器推出后,预计将有主板厂商针对此颗处理器,推出针对超频玩家的Santa Rosa MoDT主板产品。

  售价方面,Core 2 Extreme X7800每千颗单价为795美元,相对于现在桌面Core 2 Extreme处理器的999美元更便宜,让不少玩家为之心动。根据Intel最新移动处理器规划,Intel将会在2007年下半年,再推出另一款Core 2 Extreme处理器,型号为X7900,核心频率再提升至2.8GHz,同样为800MHz FSB外频,并拥有4MB L2 Cache。

  

极限移动!Merom也要Core2Extreme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