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抢就没了 七喜纯美液晶电脑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49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东站广州1月29日消息】价格永远是消费者购买产品最重要的因素,因此目前品牌机方面的价格战也是越打越激烈,各个品牌机厂商在寒促期间出台了各种促销政策,不断下调品牌机价格,近期七喜就有一款具有液晶显示器的品牌机杀到了2999元的超低价格,吸引力绝非一般。

不抢就没了七喜纯美液晶电脑2999元

  在外观上,七喜欣怡S3310采用了独具特色的时尚设计,整机以白色为主色调,宛若雪一般纯净,在机箱上穿插了些许的黑色条纹做勾勒,使整机的轮廓更加清晰自然。光驱的设计也与一般的不大相同,呈竖直形放置,不但节省了机箱的宽度,看起来也比较有个性。屏幕为15.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看起来更加小巧可爱。

不抢就没了七喜纯美液晶电脑2999元

    欣怡S3310采用赛扬®D处理器331(EM64T,2.66GHz, 256K二级高速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 256M DDR2 / 80G (7200转) / DVD /集成高性能AGP显卡/15.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10-100M /前置USB、AUDIO / 集成5.1声卡,另外还赠送快乐家园软件大礼包。

不抢就没了七喜纯美液晶电脑2999元

  这款欣怡S3310最大的优点莫过于其简洁大方的外观,绝对会获得女性的青睐。虽然配置方面算不上出色,但是满足一般的应用还是绰绰有余,如果内存可以升级一下的话,相信性能可以提升不少。最主要的还是2999元的价格相当喜人。

七喜 欣怡S3310
处理器
赛扬®D处理器331(EM64T,2.66GHz, 256K二级高速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
内存
256MB DDR2
硬盘
80GB
光驱
DVD光驱
显示屏
15.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显示芯片
集成显卡
操作系统

 

价格

2999元

经销商:七喜数码
地址:广州南方现代科技广场A104
电话:020-38788916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广场130
电话:020-61026130

 

  提及天极网,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哦!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报价、行情信息和帮助;如果有什么行情新闻都可以给我来信:zhongliang@staff.chinabyte.com,欢迎加入华南读编QQ交流群:3451297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