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说吃肉不便宜 技嘉固态945只8X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15 天极yesky
佚名 

  虽然Intel为Core 2 Duo处理器量身定做了P965芯片组,并使其成为如今中高端平台的主流产品。但面对实际消费能力尚在千元级以下主板的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购买一款真正具备优秀做工用料,超频能力又完善的P965可并不便宜,而一般此类主板均在千元以上。虽然也有部分厂商推出了千元级P965,但这些产品不是做工较差,便是用料缩水,或者不具备三年保修等完善的售后服务。

  身为主板一线大厂,技嘉并不愿意通过偷工减料来解决问题。在推出数款中高端的P965主板之后,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945P也出现在人们面前:技嘉945P-DS3。这也是其全固态主板家族中的一款重头产品。

谁说吃肉不便宜技嘉固态945只8XX

  其实按照一般的主板制造规范,厂商在处理器供电方面采用固态电容,保证标准的三相供电配置就能满足Intel Conroe,Pentium D等处理器的需求。但是技嘉认为,即便是中端用户也同样有超频方面的需求的可能。因此,技嘉不惜工本的风格再一次得到体现。

  这款技嘉945P-DS3主板除了完善的CPU供电解决方案之外,在内存供电附近也采用了日系固态电容,包括PCI-Express X16显卡,声卡等附近均有相应固态电容辅助。这些高档辅料的采用极大的提高了整体工作稳定性,同时也给超频用户带来了最大的帮助。如今实际售价仅在850元左右的技嘉945P-DS3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朱端良板,非常值得推荐给千元级以下消费者选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