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势CPU!惊曝AMD下一代处理器最新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2: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DailyTech 日前公布了AMD即将上市的下一代处理器的最新资料。采用 Barcelona 核心的 AMD旗舰级四核心处理器“Agena”的主频将在2.4GHz和2.6GHz之将, Agena的每个核心将拥有 512KB L2缓存,同时四个核心其享一个 2MB的 L3缓存,预计其功耗为125W。

  AMD下一代面向主流桌面市场的双核心处理器被命名为 Kuma,与四核 Agena类似,Kuma的每个核心拥有512KB L2缓存,同时四个核心其享一个 2MB的 L3缓存,其主频在 2GHz 和2.9GHz之间,TDP功耗则为 65W 或者 89W。此外AMD还计划发布TDP仅为35W 的Energy Efficient 版Kuma,在入门级市场方面,AMD将使用“Rana”来争夺市场, Rana 是 Kuma的简化版,它没有 L3缓存,并且主频在 2.1GHz 至2.3GHz之间。

  Agena和Kuma 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而 Rana 和低功耗版 Kuma 将在第四季度上市。

   近期新闻频道热点新闻:

  奔腾赛扬变扣肉!Intel新款CPU提前登场
  上游面板价格跌!全球液显价格马上大跌
  养精蓄锐!AMD下半年再发动新的CPU战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