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士顿联手华硕共创Vista最佳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0:46 新浪科技

  2007年1月30日,微软Windows Vista将面向中国大众市场发布。金士顿是唯一一家应微软邀请参与发布活动的内存、闪存产品厂商。在北京嘉里中心的发布会现场,金士顿将展示与华硕主板共同构建的Windows Vista最佳平台。金士顿和华硕将各自派出哪一款产品作为此次活动的“代表”呢?

金士顿联手华硕共创Vista最佳平台

  为了流畅运行,享受Vista

操作系统的绚丽精彩,金士顿推荐配置双通道内存,总容量1GB作为基础,2GB为推荐配置。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见,金士顿配备的是两组HyperX 6400 1GB套装内存,总计4根,每根容量512MB。据介绍,金士顿也有2GB套装产品,而采用1GB套装做展示,是为了给升级型用户参考,同时也验证金士顿内存的良好兼容性。

  而世界顶级的主板生产厂商

华硕这次派出的代表是P5B Deluxe主板,多达4根的内存插槽不仅满足了金士顿内存此次展示的需要,更是给用户提供了可观的性能提升空间。如果配上两组金士顿单根容量高达2GB的内存,就可以轻松提升到8GB的服务器级“梦幻配置”!

  而华硕主板历来一丝不苟的作风也在这款主板上充分体现。不仅Windows Vista安装、运行流畅稳定,而且据金士顿技术工程师介绍,以超频潜力深厚而闻名的金士顿HyperX内存与华硕这款P5B Delux主板搭配,超频可谓是轻松自如。

  华硕主板和金士顿内存的优异品质在业内已经广为流传。甚至连这次同样要参加Vista发布会的nVIDIA,也已经选取了HyperX6400内存和华硕nForce 680i主板,组装成顶级配置的“梦幻PC”参加展览。看来超频发烧友和高端游戏玩家,以及每一个希望自己电脑流畅稳定运行Vista的用户,都要认准金士顿内存和华硕主板这对“黄金搭档”了!

  且让我们共同期待1月30日Vista发布会上这对黄金搭档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