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基FP241WZ液晶显示器到京 上市跌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闫丽

    【北京行情】盼来盼去,我们终于等到了明基FP241W上市的消息。这款业内首台配备插黑技术的液晶显示器已经在上周六正式登陆中关村,其上市价比预售价约低了整4000元,为8999元。


明基FP241WZ液晶显示器到京上市跌4000元
明基 FP241WZ

    早在11月中旬,明基FP241WZ的测试样机就已经抵达了中关村在线显示器频道,专业评测文章也很快就将与广大读者见面,还是先让我们与“插黑”液晶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早在06年9月8日,明基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配备HDMI接口的24英寸宽屏液晶FP241W,此次即将上市的FP241WZ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增加明基特有的AMA Z锐动引擎和插黑技术(Black Frame Insertion Technology),可彻底消除液晶显示器的拖影现象。

明基FP241WZ液晶显示器到京上市跌4000元 明基FP241WZ液晶显示器到京上市跌4000元
功能强大并且“质量”过硬的支架

    作为一款配备HDMI接口的顶级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我们在FP241WZ的组件中并未看到配套线缆的提供,这不免让人有些遗憾。

    在进行组装后,这个外观厚重的支架是显示器高度的调解和角度的旋转的必要配件,但是它较大的自重增加了用户搬运和摆放的难度。

    明基在FP241WZ中加入了AMA Z锐动引擎和插黑技术,这款产品在其他功能或性能与上市在先的FP241W没有太差异,它们使用的都是明基友达(AUO)自家生产的面板,所不同的是FP241W采用了P-MVA面板,FP241WZ采用了A-MVA面板。此外,这两款产品都通过了TCO'06认证。

明基FP241WZ液晶显示器到京上市跌4000元
FP241WZ提供了丰富的接口

    与明基FP241W一样,即将到来的FP241WZ也为用户提供了六种视频接口,它们分别是D-Sub、DVI-D、HDMI、S-Video、Component和Composite,可方便的接驳各种外部设备。

明基FP241WZ液晶显示器到京上市跌4000元
FP241WZ的控制按键

    从控制按键中我们看到明基这款FP241WZ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调解功能,可以方便的实现各项特殊功能,具体的性能参数如下:

明基液晶

FP241WZ
面板类型 A MVA
可视面积 24英寸(宽屏)
点距  0.270㎜
亮度 500 cd/㎡
对比度 1000:1
可视角度 178o/178o
响应时间 6ms
最佳分辨率 1920 x 1200
色数 16.7M色
输入连接 D-Sub/DVI-D
视频输入接口 S-Video/色差分量/AV/HTMI
安规认证 TCO'06/无铅环保

    明基FP241WZ不仅拥有丰富的附加功能和较高的规格指标,而且还加入了明基特有的“插黑技术”,有着很高的期待值。8999元的售价的确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讲,接受程度还不是很高。

明基FP241WZ
[预计售价] 8999元
[联系地址] 海龙大厦 4003#(旭日中升)/鼎好一层 S1843-1845#
[电话] 010-8266 0687/010-8269 894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