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跑龙套也是演员 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20 天极yesky

八、暗爽到内伤的跑龙套产品:DDR 400内存

跑龙套也是演员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9)
电影截图来源网络

  八两金,相信广东这边的网友都知道他是谁,有人用鬼斧神工这四个字来形容他的面貌。《千王之王2000》扮演聋五,在《行运一条龙》中扮演吴得招,在《喜剧之王》中扮演“极品”——居然从耳朵里、鼻孔里爬出虫子来。虽然形象不佳,但是他的戏份要比一般龙套多得多,足以暗爽到内伤。

跑龙套也是演员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9)

DDR内存

  2006年初,市场上DDR2和DDR内存还是平分秋色,当时主要是Intel在力推DDR2内存标准,而到了5月份的时候,情况发生了明显的转变,AMD全面转向了AM2平台,而AM2平台最大的变化就是全面支持DDR2内存规格,这就意味着DDR内存退出历史舞台。

  虽然不再成为主流,但是,DDR内存并没有从我们视线中消失,虽然谁都知道DDR内存要比DDR2内存还贵(年中时),但是,由于AMD在市场上还有大量的754以及939接口的产品在销售,这为DDR内存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加上由于内存价格整体下降,引发了不少老用户的升级热潮,因此,DDR内存不仅没有被遗忘掉,而且还生活很滋润。

  而在06年年末的时候,由于AMD的754闪龙正在大面积清货,价格奇低,也就引起了新一波的DDR内存热销,在这种情况下,DDR内存还物以稀为贵,小小涨价了一番。可以是说,在2006年,DDR内存仅仅只是龙套,但却是销量好到会暗爽的龙套。

总结

  虽然2006年还有众多的龙套没有得奖,最有创意的龙套,最易被人鄙视的龙套,最专业的龙套等等,这些奖项依然落空,不过由于我们此次颁奖的名额有限,因此,众多龙套只能期待来年的颁奖盛典了。观众朋友们,我们明年再相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前言: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最风光跑龙套产品:754闪龙系列
·最悲情的跑龙套产品:X1300
·最没前途的跑龙套产品:AMD 4X4平台
·最郁闷的跑龙套产品:17寸宽屏液晶
·最具活力的跑龙套产品:Intel 865主板
·最失意跑龙套产品:C19芯片组
·最无间道的跑龙套产品:ATI Xpress 200
·暗爽到内伤的跑龙套产品:DDR 400内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