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跑龙套也是演员 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20 天极yesky

三、最没前途的跑龙套产品:AMD 4X4平台

跑龙套也是演员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4)
电影截图来源网络

  在《少林足球》的那位踩香蕉皮的女郎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在在众多“星女郎”中,李卉的星途最为“黯淡”的,几乎没什么知名度,可以说是比较没有前途的龙套。

跑龙套也是演员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4)

AMD 4X4平台

  2006年度DIY界最没前途龙套的殊荣留给了AMD的4X4平台。当选理由:2006年11月,Intel发布了桌面首款四核处理器Kentsfield,此举令AMD大为震惊,由于AMD的四核仅仅停留在计划阶段,为了不让Intel专美,AMD一方面用口水战术抛出“真假四核论”,另一方面则随即推出了所谓的4X4平台以临时应对Intel的四核。

  AMD 4X4平台并不是四核处理器,其原理是在一块支持双CPU插槽的主板上配备AMD双核心Athlon FX处理器组建成四核心系统。虽然说,AMD的4X4平台可以令性能提高80%,但是,其功耗却非常惊人,达到了Intel四核的2倍,令人不敢恭维。

  此外,主板厂商对4X4也不太感冒,目前只有华硕有一款产品支持4X4平台。虽然AMD信誓旦旦地表示,即使在自己的四核产品推出以后,也不会放弃4X4平台,而且还会将其发展为8核甚至更多的平台。但是,消费者与厂商并不买帐,AMD 4X4平台的前途黯淡。2006年度DIY界最没前途跑龙套的头衔非它莫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最风光跑龙套产品:754闪龙系列
·最悲情的跑龙套产品:X1300
·最没前途的跑龙套产品:AMD 4X4平台
·最郁闷的跑龙套产品:17寸宽屏液晶
·最具活力的跑龙套产品:Intel 865主板
·最失意跑龙套产品:C19芯片组
·最无间道的跑龙套产品:ATI Xpress 200
·暗爽到内伤的跑龙套产品:DDR 400内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