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跑龙套也是演员 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20 天极yesky

一、最风光跑龙套产品:754闪龙系列

跑龙套也是演员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2)
电影截图来源网络

  熟悉星爷电影的朋友都知道,在星爷身边有一个超级大龙套,没错,就是我们的达叔啦!自打《赌圣》开始,达叔就成为周星驰身边不可或缺的超级绿叶,亦是含金量最高的搭档,当然,主角永远都还是星爷,达叔是星爷身边最风光的超级龙套。

跑龙套也是演员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2)

  2006年度的最风光的龙套产品当然要颁给AMD大哥家的754闪龙系列了。当选理由:在AMD在五月中全面转向AM2平台之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会AM2产品所吸引,AM2的闪龙2800+成为新的低端明星,AM2的速龙3000+成了中低端的中流砥柱,而厂商们也纷纷把所有的资源放在AM2身上。但是,754接口的闪龙并没有就此消亡,虽然在媒体的报道上退居二线,鲜有只字提起,但是,754闪龙却是2006年出货最多的产品,尤其是在06年下半年,凭借良好的性能以及低到极至的价格(2XX元),成为许多入门级用户的首选。而主板厂商方面,在AM2推出之际便全面转向了AM2平台,但是,在年尾的时候,看到754闪龙如此热销,而市场上相对映的754主板相对匮乏,纷纷重新出货754接口的主板,希望能搭上最后一班车。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而754闪龙选择的是在沉默中大量出货,看AM2闪龙与赛扬D争得你死我活,754闪龙正为自己强劲的销量而暗爽到内伤。当选2006年度最风光龙套产品实属当之无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最风光跑龙套产品:754闪龙系列
·最悲情的跑龙套产品:X1300
·最没前途的跑龙套产品:AMD 4X4平台
·最郁闷的跑龙套产品:17寸宽屏液晶
·最具活力的跑龙套产品:Intel 865主板
·最失意跑龙套产品:C19芯片组
·最无间道的跑龙套产品:ATI Xpress 200
·暗爽到内伤的跑龙套产品:DDR 400内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