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跑龙套也是演员 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20 天极yesky
作者:Terry 

前言: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风风光光的2006年已经过去,对于DIY界来说,2006年过得并不平静,在Intel老大哥的带领下,我们大家伙终于吃上了扣肉,不过扣肉还是太贵了,看到这个情况,AMD老兄马上把家里的两个脑袋的速龙拖出来降价卖,告诉大家,吃不了扣肉还可以吃双核龙肉。

  看到Intel与AMD斗得火热,NV大嫂也不甘示弱,赶忙把秘密研制的G80端上货架,无奈价格太高,买者甚稀,最后还是得靠卖73GT这类庸脂俗粉来撑场面,没想到销量却很是看好,气得ATI大娘家的X1300,X1600两兄弟要改名换姓,最后ATI大娘还得嫁给AMD老兄了事。按理说AMD与ATI喜结连枝,本来是件高兴的事,不过嘛,估计AMD嫌ATI大娘身材不好,家里吵吵闹闹也不少,搞得结婚之后反而没啥大动静,只能跟在Intel老大哥后面追,天天叫着跳楼大降价。

  不过,这也怨不得AMD大哥,因为现在大家的视界是越来越大了,17寸的眼镜早不行了,19寸的刚刚算入门,20寸的勉强够用,要买还得买22的,还得是宽屏的,面子越大越光荣嘛。

跑龙套也是演员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
电影截图来源网络

  按说2006年DIY界这么热闹,大家应该都很开心才是,不过,风光背后难掩一些人的落寞。在一些备受关注的产品背后,总有那么一些跑龙套的产品,为了成就其他人,而牺牲了自己。所谓跑龙套嘛,其实指的就是不会注意的群众演员,由于他们都穿着各色的龙套衣而得名,由于“龙套”代表着众多的人物,总是跟着主帅跑来跑去,上来下去,烘托气氛,因此生动地称其为“跑龙套”。

  龙套连配角都算不上,只是走走过场而已,能有几句台词就很不错了。虽然龙套就是这么一个奇怪的角色:没有名字,没有表情,没有台词,但却不一定没有未来。 在《喜剧之王》中,周星驰被人说成是个“死跑龙套的”,对此,他的解释只有一句话:“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跑龙套也是演员06年非主流热门硬件大盘点
2006年度DIY跑龙套产品颁奖开始

  没错,跑龙套也有存在的价值,电影需要主角,更需要跑龙套的。DIY界也一样,没有这些跑龙套的产品,DIY界也不完整。为了表彰这些跑龙套的产品在2006年的贡献,我们特别组织了这次2006年DIY市场跑龙套产品颁奖礼,特邀周星星做为本次颁奖礼的评审,为大家评选出2006年X大跑龙套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最风光跑龙套产品:754闪龙系列
·最悲情的跑龙套产品:X1300
·最没前途的跑龙套产品:AMD 4X4平台
·最郁闷的跑龙套产品:17寸宽屏液晶
·最具活力的跑龙套产品:Intel 865主板
·最失意跑龙套产品:C19芯片组
·最无间道的跑龙套产品:ATI Xpress 200
·暗爽到内伤的跑龙套产品:DDR 400内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