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似飞机发动机!日本多彩耳塞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0:34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Focal这个品牌在国内并不知名,但是在日本国内可是鼎鼎大名,该公司推出的耳机和耳塞产品往往具有十分漂亮的外观,堪称耳机厂家中的“视觉系”。在去年11月本频道曾报道了该公司一款名叫“v-moda vibe”的耳塞(点击),现在这款耳塞在银色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金色和红色版本,定在1月26日在日本国内依次发售。

  v-moda vibe采用入耳式设计,铝合金制造的外壳经过精细的研磨,外观和喷气式发动机十分相似。这款耳塞的单元直径是9mm,音色方面倾向于清澈的中高频。它的预期售价为16800日元(折合人民币1180元)。

酷似飞机发动机!日本多彩耳塞将上市

酷似飞机发动机!日本多彩耳塞将上市    酷似飞机发动机!日本多彩耳塞将上市

  另外Focal在2月上旬将发售这款耳塞配套的硅胶塞,有大中小三种款式。这套胶塞的预期售价980日元(折合人民币70元)。

酷似飞机发动机!日本多彩耳塞将上市

  点评:1180元人民币的售价,就连胶塞还要单卖70元,这款形状独特的耳塞卖得还真不便宜——但要是声音配得上价格那也值得一买,毕竟外观那么拉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