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选择 芯动力”网吧巅峰体验论坛东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4: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1月xx日,东莞讯 - 由致力于服务和推动国内网吧产业发展的AMD公司和产业链的合作伙伴昂达主板、迪兰恒进显卡、AOC显示器、实达网络、海盗船内存、双飞燕键盘共同携手举办的“新选择 芯动力”网吧巅峰体验论坛,将于1月29至30日在东莞隆重召开。此次论坛以探讨如何协助网吧持续赢利和促进网吧产业良性发展为主题,旨在帮助网吧业主提高竞争能力,可称之为2007年东莞网吧业的一次盛会。来自AMD公司、软硬件厂商以及经销商的代表和东莞市众多网吧业主将参加本次盛会。

 

  

东莞市自启动为期一年的黑网吧整治行动以来,市场进一步规范。正规网吧市场也近一步加快放开。根据有关部门数据,截至到2006年底,东莞已经分两次正式发放了共计1025张网吧牌照。

这次网吧牌照发放在吸引大量投资者投身于网吧服务业的同时,还引导网吧业主们进一步关注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网吧行业谋求健康发展;以改变目前网吧经营服务项目单一,盈利点薄弱,综合经营成本过高的现状;进而增加网吧经营的附加值和盈利能力,提高网吧自身竞争力。

 

  凭借着AMD先进的技术及对网吧产业的密切关注,基于AMD处理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网吧业主的青睐。AMD64速龙、闪龙处理器及用于服务器的皓龙处理器等系列产品所具有高性价比、防

病毒、全面兼容32位和64位及节能降噪的四大优势,帮助许多的网吧业主大幅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为他们带来了直接经济效益,成为了目前网吧用机的首选。

 

  2007年,AMD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继续关注网吧市场,把工作重点放在协助网吧持续赢利和促进网吧产业良性发展这两方面。在2006年成功收购ATI后,AMD拥有了覆盖处理器、芯片组、显示芯片的完整平台,能给广大网吧业主提供一个更高性价比、更具竞争力的网吧解决方案。

此次论坛活动分为两部分:

 

  天源电脑城模拟网吧体验:将于1月29日至30日举行,届时,各硬件厂商的专业工程师将现场答疑。消费者可以零距离体验AMD公司及合作伙伴所提供的软、硬件产品。

 

  “新选择 芯动力”网吧巅峰论坛: 将于1月30日下午在东莞银城酒店举行,会议上将举行网吧行业专家讲座,合作厂商网吧支持政策答疑等系列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AMD与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及广大网吧业主,共同交流最新的

政策法规、行业动态、行业资讯,探讨适合于东莞网吧行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将促进网吧行业向规模化、连锁化、高性能化的健康方向发展。

 

  近期网吧专区热点文章如下:

  LCD幕后真相!网吧业主购LCD需了解的信息

  性能分析!哪些499元73GT值得我们购买?

  中端网吧显卡导购:599元76GS显卡一网打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