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尼卡美能达2007年 策略发布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陈志勇

    〔2007年1月25日,北京〕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今天在京举行了主题为“聚焦巅峰、一矢中的”2007年度新策略新闻发布会。2006年,柯尼卡美能达取得了优异的业绩,数码复合机、激光打印机两大产品线均实现了业绩大幅增长。在优异的业绩基础上,柯尼卡美能达提出了2007年度“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第一名、彩色激光打印机稳固前三”的全新市场目标,实施“关注高附加值领域,推进销售结构改革”的新策略。此次柯尼卡美能达2007年度新策略的率先发布,拉开了新一轮“彩色商务”革命的序幕,在即将展开的07年度市场争夺中占据了先机。

柯尼卡美能达2007年策略发布会召开
柯尼卡美能达2007年策略发布会现场

    随着2008年奥运商机的临近,“彩色商务”已经成为企业应对奥运商机,优化商务流程、提升商务竞争力的有力手段。针对用户日益迫切的彩色商务需求,柯尼卡美能达近年来积极推动“彩色商务”的普及,帮助用户告别黑白办公,迈向彩色商务时代。2006年初,新成立的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进一步整合销售及服务等营销资源,合并了bizhub与magicolor两大产品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与05年相比,柯尼卡美能达数码复合机的销售额增长了42%, 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的销售台数比05年增长了4倍。根据来自Info Trends的数据显示,在每分钟输出速度21张以上(Segment2以上)的A3中高速市场上,柯尼卡美能达已经取得了No.1的占有率。无疑,柯尼卡美能达已成为中国彩色复合机市场新的领头羊。此外,激光打印机方面,采用直列引擎方式的彩色机型实现了较2005年增长86%的大幅增长。

柯尼卡美能达2007年策略发布会召开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舟仓忠幸先生讲话

柯尼卡美能达2007年策略发布会召开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舟仓忠幸先生拉开2007年柯尼卡美能达新的开始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舟仓忠幸先生表示,“2007年是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在已经取得的优异业绩基础上,柯尼卡美能达不会满足现有的成就。这一年,我们将为用户带来更专业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的用户发现彩色商务的魅力,以领先者的姿态赢得市场的先机。2007年,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努力,将‘彩色商务’推向更为广阔的市场,超越新的巅峰,力争成为中国彩色数码复合机第一品牌!”

柯尼卡美能达2007年策略发布会召开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
森大辅部长讲话

柯尼卡美能达2007年策略发布会召开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打印机销售部部长
前田泰男先生讲话

    围绕2007年度全新的市场目标,柯尼卡美能达制定了相关的市场新策略。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森大辅部长表示:“凭借着领先的Tandem(高速4色直列引擎)技术,柯尼卡美能达率先实现了彩色数码复合机的高速化,开发出价格更趋合理的产品,因而取得了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市场地位。目前,在西欧、美国等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上,柯尼卡美能达都是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在2007年,我们将实施三大战略重点,首先是战略性地集中力量开发、销售采用Tandem技术的彩色数码复合机,引入全新的A3幅面数码复合机产品。前不久刚刚上市的bizhub C300、C252,完善了彩色输出从每分钟25页到51页的彩色数码复合机产品线,在3月份我们还将推出彩色输出速度为每分钟65页的bizhub PRO C6500。”

柯尼卡美能达2007年策略发布会召开

    其次,柯尼卡美能达将推动高附加值型销售和服务模式,推进销售结构改革,实现数码复合机产品与系统、软件相结合,提供高附加值的整体解决方案。在近300家体验中心开展互动式体验营销,让用户亲身感受和体验柯尼卡美能达解决方案的魅力。第三,强化环境保护对策,柯尼卡美能达在关注用户商务需求的同时,也时刻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于环境保护工作,并致力于减少产品生命周期对环境造成的负担,推进“零排放活动”,实施“绿色筹备”,开发符合“国际能源星计划”的产品。通过一系列环保活动,柯尼卡美能达所有工厂都取得了“ISO14002”认证。在即将展开的2007年里,柯尼卡美能达将以全新的势态迎接“彩色商务”革命的新挑战,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全面推动彩色商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