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热门硬件行情:160G SATA2硬盘400元(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24 IT168.com

  性能强劲的299元刻录机——明基DW1680

  最新市场售价:299元(北京市场售价)

  推荐地方:外观出色,价格主流

  不足地方:暂无

  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二楼288 东捷,电话020-87597487 87583807

一周热门硬件行情:160GSATA2硬盘400元(10)

明基DW1680

  随着寒假的临近,市场上的促销降价活动开始升温,最近上市的明基DW1680仅299元,十分超值,明基DW1680在外观方面采用时尚的欧式风格面板,独具创意的在拉丝面板上镶嵌了蓝色窄条,接通电源后,发出蓝光,相当漂亮。其顶部为U型架构设计,这是明基采用的“双重冷却系统”,结合边侧的多孔风冷设计,能够解决高速读盘以及刻录过程发热量大的弊端。

  在性能方面,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倍速DVD+/-R写入、8倍速DVD+RW复写、6倍速DVD-RW复写、4倍速DVD-R DL写入和12倍速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倍速CD-R写入和32倍速CD-R复写。同时萨利刀技术和自平衡滚珠系统,防止在刻录过程中发生的卡盘或刻飞现象,更好保证刻录的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超强160G SATA2卖400元
·时下最强的AMD集成主板
·报出低价的微星K8主板
·千元级显卡中的最强者
·256M DDR3 76GS卖699
·升级不加价的高性价比液晶
·买名厂液晶送光电键鼠套装
·和普屏同价的17寸宽屏液晶
·针对高端用户使用的宽屏液晶
·性能强劲的299元刻录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