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首款 建兴20倍速DVD刻录机添新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57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泡泡网光存储频道1月26日讯】不久前我们曾报道了建兴(Lite-on)推出业内第一款20×DVD刻录机的消息(《18×已成为历史 建兴推出20×DVD刻录机》),当时建兴一共推出两款型号分别为LH-20A1P、LH-20A1H,两者的区别在于,后者支持光雕(LightScribe)技术。日前,我们又在建兴官方网站上发现了采用SATA接口的20×DVD刻录机LH-20A1S。
 
全球首款建兴20倍速DVD刻录机添新军
 
 官方提供的大图
 
    LH-20A1S采用1.5Gbps SATA接口,同时支持SATAII 3Gbps主板接口,具体刻录规格如下:支持20×DVD±R写入、12×DVD-RAM读写、8×DVD+RW复写、6×DVD-RW复写和8×DVD±R DL写入;CD方面,支持48×CD-R写入和32×CD-RW复写。和之前18×DVD刻录机相比,仅仅是提高了对DVD±R盘片的写入速度。
 
全球首款建兴20倍速DVD刻录机添新军
 
官方提供的外包装图
 
    其实LH-20A1S是建兴为了适应以后接口趋势而推出的一款SATA接口DVD刻录机,在外观和功能上较上一代产品没有任何改进,这款产品也不具有光雕技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