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量身定做 华硕推出四款Vista专用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45 中关村在线
作者:董小波

    今天,华硕官方正式发布了四款专为Vista设计的高档主板。这四款主板提供了诸如ScreenDuo,TPM和Asus Accelerated Propeller等全新特性,从而使你的Vista极速运行。这四款主板分别是支持AMD AM2处理器的ASUS M2N32-SLI Premium Vista Edition和M2N-Plus Vista Edition主板,和支持Intel socket T(LGA775)处理器的P5B Premium Vista Edition和P5B-Plus Vista Edition。


量身定做华硕推出四款Vista专用主板
华硕M2N32-SLI Premium Vista Edition主板

    新款M2N32-SLI Premium Vista Edition与P5B Premium Vista Edition都带有一个ScreenDuo附属子显示系统。在一台Windows SideShow设备上,ScreenDuo可以在不需要打开主机系统的情况下显示RSS更新、计划提示和完成一些其他简单任务。

量身定做华硕推出四款Vista专用主板
华硕P5B Premium Vista Edition主板

    这次华硕发布的四款ixnzhuban都提供了对可信平台模块(TPM)的支持,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的计算环境。虽然TPM模块通过主板上的一个母头(Header)来获得支持,但是该模块本身是单卖的。然而,在系统安装了该TPM模块之后,微软Vista操作系统中的BitLocker磁盘加密功能才可以实现。

    还有一项比较重要的新功能就是华硕加速推进器(ASAP)。ASAP其实就是一个集成的闪存,可以为Vista中的ReadyBoost性能提升特性所使用。华硕官方并未提及该ASAP的大小。

    除了完美利用Vista的各项新功能外,新款ASUS M2N32-SLI Premium Vista Edition采用NVIDIA nForce 590 SLI MCP芯片组,而M2N-Plus Vista Edition则采用nForce 570 SLI MCP。至于另外两款Intel平台主板,P5B Premium Vista Edition和P5B-Plus Vista Edition都是采用Intel的P965芯片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