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日三大件:双核奔腾D狂降200元 内存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刚

  今日北京中关村现货CPU市场上,AMD处理器价格止跌反弹,涉及产品数量不多,主要集中在散装货上。这次价格上涨的原因是散装原字CPU严重缺货,而市场内报低价的CPU都是散装打磨品,通常情况下原字和打磨CPU的差价在20-40元之间。AM2接口闪龙2800+/3200+分别上涨20/5元;AM2接口速龙3500+/X2 3800+涨幅为35/40元;其他部分产品涨幅维持在5-15元之间。今天北京CPU现货市场上,英特尔处理器总体上呈现降价趋势,部分产品缺货上涨,个别型号跌幅惊人。其中775接口赛扬D系列降价幅度在5-10元;775接口酷睿E6600小降20元;775接口奔腾4 630和奔腾D820分别上涨25/15元;775接口双核心奔腾D9XX系列多款暴跌,最高幅度达到200元。

  连续一周的疯狂降价仍没有停止迹象,而且有加剧的态势。今日北京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仍然进行着高台跳水,幅度更是惊人,涉及产品品牌为现代、威刚、金士顿和宇瞻。其中现代兼容条512MB主流规格分别下降5-10元;宇瞻全线产品价格暴跌,最高幅度达到130元;金士顿只有512MB DDR400小降10元;威刚全系列17款产品出现空前大跌价,最高跳水幅度达到140元。今天北京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总体维持平稳,但宇瞻和勤茂则大幅跌价。其中勤茂1GB DDR400大降30元;宇瞻全线大幅暴跌,幅度在25-130元之间。

  告别了昨日短暂的小幅波动后,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希捷、日立、西部数据、迈拓四大品牌全线产品再度趋于稳定,没有一款型号出现价格涨跌。根据相关经销商透露,目前上游供货渠道依旧不畅通,加上近期市场供求关系较为平衡,因此价格波动较少。今天北京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缺货、断货状况有所加剧,日立40GB货源非常紧张,60GB/80GB 5400转也因为缺货价格小涨了5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行情综述
·AMD散装缺货 双核速龙3800+突涨40元
·英特尔以降为主 奔腾D最高狂跌200元
·台式内存惊人暴跌 威刚最高降140元
·渠道仍然不畅通 台式机硬盘再度平稳
·笔记本内存价格再跌 宇瞻暴降130元
·笔记本硬盘缺货加剧 日立80G小涨5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