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10实时渲染 R600版超靓Ruby首度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0:4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我们知道,原ATI显卡一直采用火辣性感的Ruby作为该品牌显卡的代言人。与AMD合并后,Ruby依然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来自hexus.net的网友为我们带来了Ruby在R600下渲染的最新造型。

  这张图片中Ruby只露出了半张脸,hexus.net的网友表示,这张图片是在前两天的CES大展中弄到的。这幅图片使用DirectX 10实时渲染,整个画面效果非常完美。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脸部的所有细节,包括嘴唇的色泽、鼻子和嘴唇在脸上投下的阴影等。前面的光线在面部的反射也很真实。而这些实时渲染都将在游戏中实现,对于DirectX 10显卡来说,确实是一个画质上的较大突破。


DX10实时渲染R600版超靓Ruby首度露面
DX10下的R600版Ruby

  据最新消息,AMD的R600显卡将于3月初发布,而面向中低端的RV610、RV630也将于暑期之前面世。到时会与NVIDIA的G84/G86展开一场血战。目前Vista虽然已经近在咫尺,DirectX 10的游戏还在研发当中,但愿可以赶上6月开场的大规模发布活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