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韩流 技嘉1950Pro绝配思民散热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0:29 天极yesky
佚名 

  正当Nvidia推出7900GS而大感1500元档谁人能及的时候,ATI也适时地推出了Radeon 1950Pro对应。1950Pro在核心规格上采用了颇具优势的3:1架构,共具有多达36个像素渲染单元,这相比仅有20个PS的7900GS可是大占优势。前者无论在游戏速度表现还是画面方面都更胜一筹。

  但ATI也并不是毫无问题,支持厂商较少推出的产品较少使得ATI在调兵布阵方面总有些捉襟见肘。场内1950Pro上市就卖空的消息也不罕见。与此同时,技嘉一款颇具性格的RX1950P256D-RH的出现,大大缓解了ATI的窘境。初看这款1950Pro,不少人第一感觉竟然是7900GS,因为似乎用料方面很是简单。

冬季韩流技嘉1950Pro绝配思民散热器

  但懂行的朋友们一看便知一二。采用80nm制作工艺之后,ATI的显卡技术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不但核心面积更小,更重要的是发热量也大幅降低。基于此所带来的频率提升,内置原生Crossfire控制器等,让消费者对1950Pro的好感度大增。而技嘉并没有与其他厂商一样采用公版或者其他廉价散热器,反而采用了颇具威望的韩国思民VF700多鳍纯铜低散热套件。

  这款散热器不但表现性能优秀,而且风扇运行时噪音极低,而出色的外观设计也使其更为与众不同。而在做工用料方面,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技嘉这款显卡空荡荡的地方不少,特别是核心与显示输出之间。但事实上,技嘉为该显卡采用了高品质的日系固态电容,多相供电设计。在很多地方更是采用了昂贵的钽电容解决问题,图上那些黄色颗粒便是俗称“小黄豆”的钽电容。其比固态电容表现更为优秀,不但具有耐高压高温,更具备了低阻抗等优秀电气性能,是高端板卡上常见的辅料。

  技嘉1950Pro的出现,使我们在准高端市场上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比别人更好的做工用料,比其他厂商更用心的散热解决方案,同时优秀的售后服务,使得这款技嘉RX1950P256D-RH个性十足同时魅力十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