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新1U 万全R510售价1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单云飞

  近日记者得知,联想推出的一款双路双核服务器万全R510 G6已经上市,这款服务器采用了英特尔至强5100系列处理器,目前的售价是13000元。

  这款联想万全R510 G6服务器标配一颗Intel Xeon双核处理器5110,双核共享4M二级缓存。标配1GB Fully Buffer DIMM 533全缓冲内存,支持高级ECC功能,支持内存热备份。


联想推出新1U万全R510售价13000元
联想 万全R510 G6 S5110 1G/73N软导

  存储方面,服务器支持SAS存储技术。标配1个73GB热插拔SAS硬盘(10000转),最多支持4块SAS硬盘,主板集成Raid0、1。服务器还集成了双PCI-E千兆网卡,支持负载均衡、冗余等功能。

基本配置

联想万全R510 G6 S5110 1G/73N软导 

服务器类型

1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双核至强5110 1.6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1GB/32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无 最大支持4块SAS硬盘

网络

集成双千兆PCI-E网卡

软驱/光驱

无/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13000元

  服务器还带有慧眼III专业版软件,集成于主板,支持IPMI 2.0规范,无论

操作系统状态如何(正常、宕机、非主流操作系统),只要电源供电,就可以通过网络直接和被管服务器交互,获取服务器硬件健康信息和事件,并且可以对服务器进行开关机、重启、远程激活ID灯、前面板锁定等功能。

  这款服务器价格适中,性能和稳定性也很不错,推荐资金不是特别宽裕的中小企业购买,可用作文件、共享、应用服务器和Mail服务器等。

万全R510 G6 S5110 1G/73AN软导

价格:13000元

推荐经销商:北京芯网力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亚飞

电话:82619309  传真:51668677-2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