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服务器界SUN与英特尔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12 IT168.com

  服务器领域近日发生了一件大事,Intel和SUN达成了战略联盟,Sun将推出使用Intel Xeon至强处理器的服务器,Intel则将开始支持Sun开发的Solaris操作系统。

  SUN的双Xeon系统服务器将会在上半年很快推出,年底系统大量上市,另外还有单一处理器的Xeon系统产品计划和四处理器系统等计划。Intel将会提供开发资源在自家处理器上对SUN的Solaris操作系统进行优化。

  SUN成为全球四大服务器厂商中最后一个同时支持Intel和AMD的x86系统的企业。

服务器界SUN与英特尔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左为SunCEO Jonathan Schwartz,右为Intel CEO Paul Otellin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