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英寸大屏 纯白苹果风格Yuer P710 G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6: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陈宇清

  GPS厂商Yuer于近日正式向外界发布了一款高档车载GPS产品:Yuer P710。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具备一块7英寸的宽大屏幕和晶莹洁白的外观,会让人自然联想到以外观设计闻名的苹果公司的产品。


7英寸大屏纯白苹果风格YuerP710GPS
苹果风格Yuer P710 GPS

  其他规格方面,P710同样毫不含糊,它具备20个信道的高灵敏度接收芯片,支持动态计算路径和语音导航,采用Microsoft WinCE 4.2

操作系统,内置支持音频和视频的多媒体
播放器
,并且能够浏览图片和电子书。冷启动时间少于42秒,而热启动过程则可以在1秒内完成,并且支持SD卡扩展和USB连接。

  据悉,Yuer P710采用一块1200毫安的锂电池,能够支持机器正常工作5个小时,而它的价格和上市日期目前还未可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