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智能保护 铭瑄极光7600GS增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4:52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在Direct10没有完全普及之前,Direct9.0c的显卡依旧是市场的主流产品,而近期很多Dircet9.0c的显卡却都在降价,铭瑄旗下一款型号为极光7600GS智能增强版256M的显卡,近期爆出599元的低价,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成都]智能保护铭瑄极光7600GS增强版

  铭瑄 极光7600GS智能增强版采用红色的PCB板设计,90纳米的制作工艺,基于GeForce 7600GS的显示核心,具有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处理单元。完整支持DirectX9.0c、Shader model 3.0、CineFX4.0、PureVideo等技术。

  显存方面,显卡搭载4颗三星1.4ns DDR3显存,组成了128m/128Bit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默认出厂频率为400MHz/1400MHz,大大高于公版标准频率。而且显卡还支持nVIDIA SLI技术。

  散热部分,显卡采用的是传统的风扇式散热方式。供电部分,高品质电容防止了爆浆现象的出现,而且保证了显卡电流的纯净,为显卡正常的工作提供了保证。接口部分,铭瑄 极光7600GS智能增强版采用的是TV-Out+VGA+DVI的规格,满足用户的外接需求,而且还支持HDTV。

  最值得一提的是显卡上的智能芯片,当风扇由于各种原因停转的时候,显卡会发出尖锐的警报声音,即使隔着机箱也能清晰听见;如果继续运行,当核心温度达到预设的警报温度时监控大师会有过热提示,超过温度临界点时监控大师会自动关机保护显卡,这种智能保护功能相当实用。

  编辑点评:DDR3的显存,智能芯片更能,都使得铭瑄 极光7600GS智能增强版性能更加优秀。加上现在铭瑄显卡的全线降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关注此款显卡的朋友可以去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6号附2号新瑞楼4楼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229095,联系人:李小姐,电话:13880472093,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如果在产品价格、功能咨询以及售后维权等方面有疑问,请加入QQ群29345518和IT168成都站编辑及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交流。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