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获奖连连 奇美19寸946D宽屏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5:32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奇美显示器,一直本着“高贵不贵、物超所值”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着一款又一款优质的显示器。如今一款在国际上连获大奖的产品再次上市。此款显示器型号为CHIMEI 946D的19寸宽屏,目前上市价格为1699元。

[成都]获奖连连奇美19寸946D宽屏液晶

  CHIMEI 946D采用了19寸的TN面板,超窄的边框设计,使可视范围更宽。银白色的外观,奇美的logo在面板的正下方。黑色的底座,呈椭圆型,而且更显稳固。

  性能方面,946D的19寸的面板,具备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16.2M的色彩使画面更加绚丽。点距为0.285mm,300cd/M2的流明,对比度高达700:1,2ms的反应时间可以将游戏和视频的流畅度发挥到极至。水平可视角度达到了150°,垂直则是130°。

  奇美CHIMEI 946D在接口规格上采用了主流的VGA+DVI的接口,可以满足很多家庭的数字化需求。OSD按键被设计在显示器面板的右侧,而且显示器具备LED夜间照明灯,更包含了多媒体音箱,省去了不少开支。

  编辑点评:此款显示器才设计,用料和人性化设计上都很用心,而且获得多项大奖,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此款显示器已经在成都全面到货,最近装机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下。

  对此系列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人民南路四段1号时代数码大厦17楼B-6室的联强国际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6316890,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如果在产品价格、功能咨询以及售后维权等方面有疑问,请加入QQ群22565855和IT168成都站编辑及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交流。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