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睿超频必备 最强965主板华硕Commando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1:09 天极yesky
CH 

  【天极网22日消息】在Crosshair和Striker extreme两款强板成为华硕玩家国度ROG (Republic Of Gamers)系列成员之后,华硕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专为酷睿超频爱好者设计的顶级主板——Commando。这款主板采用时下最热门的Intel芯片组P965+ICH8R组合,可以说是专为超频酷睿处理器而生的极限利器。华硕为此主板定名Commando,也是希望此款主板能像水陆两栖突击兵一样,在超频和游戏两栖抢滩夺地。

酷睿超频必备最强965主板华硕Commando上市

  华硕Commando采用P965+ICH8R芯片组搭配,支持Intel Core 2 Duo和其他LGA775架构处理器,并支持高达8GB的双通道DDR2内存。通板使用富士通红标固态电容,使得Commando对液氮低温和长时间运行毫无惧色。在CPU供电方面,8相EL Cap-less调节模块已经成为ROG产品的标配,钽电容与密封电感的组合保障主板任何状态下也能稳定供电。芯片组与供电模块加装了整体热管散热系统散热。整个热管散热系统网络连接处理器供电模块、北桥芯片和南桥芯片,相当大气壮观。为了方便极限超频玩家操控主板,华硕还在主板上部署了微动式开关,大大提高了超频时的调校效率。

酷睿超频必备最强965主板华硕Commando上市

  此外,这款主板带有2个PCI Express x16(分别工作在x16和x4模式)插槽,可支持ATI CrossFire双显卡技术;6个支持RAID的SATA2接口,使主板的磁盘扩展性能得以最大发挥。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最依赖的装备就是华硕ROG系列主板使用的SupremeFX声卡。这款声卡使用Analog Devices SoundMax高品质音频芯片,配合SoundMax高品质音频驱动,游戏玩家可以体验真正的EAX2.0声音定位系统,并且在Microsoft的Windows Vista中支持Sonic Focus技术。这款声卡同样还支持DTS连接和多声道音频编码等技术。

  这款主板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超频性能。它可以帮助用户将处理器的频率超至一个别家所不能达到的高度。Commando主板在提升处理器性能的同时,还能通过强大的BIOS和微动开关简化DIY流程。Commando提供了看上去不太可能的超频性能,其可以将FSB超至2280MHz,内存频率超至1300MHz。如果用户的各种硬件配置足够强悍并且足够幸运的话,使用这款华硕Commando主板可以将处理器系统总线超频至1066MHz的两倍还多,而内存的时钟频率可以增长60%。

  从上面的几个方面而言,华硕Commando的确体现并满足了专业发烧玩家的苛刻需求。作为玩家国度Republic of Gamers系列中的处理器超频搭档,此系列的产品都将采用最新、最特色的技术,设计理念就是“极品玩家――梦幻国度”。它可以提供给DIY玩家和游戏高手想要的一切。此外,产品捆绑的软件也是别出心裁,除了以内容丰富著称外,更特别是捆绑了最新的性能测试工具3DMark 2006高级版和热门杀毒软件Kaspersky Anti-Virus,全方位的照顾DIY用户的需要。

  相比于Intel或者NVIDIA的其它更高端芯片组,目前Intel P965的价格显得十分平易近人,因此这款华硕主板的价格没有之前两款那么贵族化。华硕Commando主板已开始正式在全国卖场登场,零售价格大约在2188元左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