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EYRAM麒仑促销带动降价 三大件下调迎击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2: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随着农历年的邻近,三大件市场再次展开了新一轮的降价,而整个市场也就此变得更加动荡不安。在CPU方面,由于上游供货渠道逐步恢复正常,AMD处理器开始出现大范围的价格下降,其中降幅最大的Athlon 3200+(盒 2缓512KB)目前售价已经跌至575元,和之前相比其售价下调了40元之多。与此同时,Sempron 2800+盒装(2缓128KB)的售价也下调至380元,下滑了40元之多。不过除了大范围的降价之外,X2 4200+(盒)的价格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扬。而INTEL处理器涨跌均有出现,但总体上呈现降价态势,其中酷睿2主打产品出现5-70元不等的降幅;奔腾5系列、6系列跌幅在10-40元之间;775接口双核奔腾D820却有40元的反涨。

  内存方面,近期的价格依旧惊心动魄,而这次主导降价并非的现代、金士顿这样的大品牌,而是在KEYRAM麒仑的促销活动带动下出现了全面的下调,其中麒仑DDR400 1GB的价格已经从节前的740元跌到了685元,而主力DDR2-800系列则出现了30元以上的降幅,麒仑的此次降价促销活动可以说给市场上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另外,作为非品牌内存的代表,现代兼容条个别产品则出现了小涨5元的情况。在笔记本内存市场上,价格同样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其中麒仑DDR667 512MB产品跌幅在10-20元之间,金士顿大多数产品降价10元。

  硬盘方面终于告别了连日来平稳的价格,希捷和西部数据突然掀起降价潮。其中希捷多款主力产品分别出现5-25元不等跌幅;西部数据大部分入门容量产品同样下降了5-20元。而笔记本硬盘依旧是关注的焦点,虽然绝大部分产品价格依旧维持着平稳态势,但日立高端160GB 5400R却突然出现了180元的巨幅暴跌,目前商家对其开价1180元,看来我们升级

移动硬盘的日子已经到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