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源赠送不加价 富士康新风云机箱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49 天极yesky
磨子桥密探 

  【天极网成都19日消息】临近年关,IT卖场总有很多促销活动举行,最近富士康机箱搞的“风云神兵,喜从天降”活动正在各大卖场如火如荼进行,几款高质低价的机箱吸引了人群目光。

电源赠送不加价富士康新风云机箱大促销

  在2007年1月10日至2007年2月10日期间,在富士康指定的经销商柜台购买机箱的朋友,可以特价购买以下型号商品:1、新风云132/140 + 323电源 特惠价 248元;2、风行889 + 323电源 特惠价 268元;3、风雅487 + 323电源 特惠价 278元。

  其中最实惠的当然就是新风云132/140这两款经典产品了,当初光空机箱就200多元的价格,现在装了323电源才报价248元,电源几乎等于白送,有便宜不拣真是于心不忍,喜欢的朋友可要赶紧下手了。

电源赠送不加价富士康新风云机箱大促销

电源赠送不加价富士康新风云机箱大促销
富士康 新风云140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富士康一向重视产品的外观设计,更注重内在品质,新风云132/140机箱就是这样的典型。乍看之下,这两款机箱平淡无奇,或许看久了你才会喜欢这种“哈韩”的风格设计。细看之下便会看出端倪:首先,机箱前面板采用了高级ABS工程塑料制造,硬度更高,质感更好。

  其次,区分优劣机箱的关键——板材,富士康全部采用最好的热浸镀锌钢板(GI),比采用电解镀锌钢板(EG)制造的机箱成本更高,防锈蚀能力更强。且得益于富士康强大的研发能力,采用独家专利的GI料,对钢板表面进行铬酸盐皮膜处理和耐指纹皮膜处理,有效避免了油污及指纹可能造成的烤漆脱落不均匀等问题,板材厚达0.5mm,品质自然更优异。

  另外,新风云132/140设计简约大方,均前置有音频接口和2个USB口,方便用户连接外设装置;内部舱位采用4大和6小的设计,符合主流规范;采用“大卷边不伤手”设计,保护用户装机安全。

  最后值得表扬的是,新风云132/140采用了严密的防电磁辐设计,包括机箱面板各结合处采用大量的EMI弹片设计,直线型满布边框;各排风散热孔的孔径严格安装防EMI泄漏标准打造;装配金属前面板,最大限度防止了EMI泄漏的各种途径,充分保证用户健康,即使长时间使用电脑依然能免受电磁辐射侵害。

  根据日常的经验,经销商的实际售价往往比公开定价有少量降幅,打算购买的朋友不妨多走几家富士康机箱的经销商比较比较,提及本站你可以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喔!您也可以登陆富士康的官方网站www.foxconnchannel.com.cn抢先查看。

经销商:成都超航科技
地 址:百脑汇二楼35号、数码广场二楼218号
电 话:028-85457984
天极e店:http://jxs.yesky.com/user/cdchkj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