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面超越C51/C61!七彩虹智能A690G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22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CooKie火舞  出处:小熊东北
  历时1年多的研究测试,1月8日AMD终于在中国大陆推出目前图形性能最强的整合型芯片组“AMD 690G机板厂商纷纷携带”。随后国内各大主自己的AMD 690G产品大举杀入整合市场。虽说IT业讲究的是兵贵神速,但有着深厚整合型主机板开发经验的七彩虹并没有急于求新,而是沉稳着力,将独家研发的智能主板技术与AMD 690G芯片的优势结合开发,推出了深具品牌特色的AMD 690G智能主板C.A69G-K,上市价格仅为599元,按照目前的主板形式来看,这款七彩虹C.A69G-K智能主板的推出会在中端以及入门级市场内带来一个不小的冲击。

全面超越C51/C61!七彩虹智能A690G主板上市
七彩虹智能主板新宠——C.A69G-K
全面超越C51/C61!七彩虹智能A690G主板上市
AMD 690G整合芯片

  C.A69G-K基于AMD最新的690G+SB600芯片组,使用业界最领先的80nm制程,发热量极低。它内置的X1250是目前游戏表现最强的整合显卡,核心内部破天荒的嵌入了4条渲染管线,达到入门级独立显卡的硬件规格,3Dmark05底下得分突破1150。如果配备1G DDR2-800内存使用,《激战》默认设置下更可以达到45帧流畅效果,已经十分接近入门级独立显卡的游戏表现。而在家庭数码应用方面更具优势,由于该芯片移植了AVIVO影像处理技术,追加硬体影像压缩及解码功能,将对H.264、VC1等次世代规格起到很好的支持,并能支援下代Blu-Ray及HD-DVD影像所需的HDCP解码。这与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 Vista操作系统要求十分吻合。

全面超越C51/C61!七彩虹智能A690G主板上市
双BIOS设计

  双BIOS设计是七彩虹该主板的另一大亮点。大家知道,BIOS承担这电脑开机时的检测和引导工作,一旦损坏或被病毒袭击将会给用户带来巨大损失。七彩虹这种双BIOS技术引进,给用户系统安全提供了保证。当一个BIOS损坏时,另一个BIOS能适时启动,主动接力承担电脑启动和引导工作,而且还能通过完好的BIOS对已损坏的那个BIOS芯片进行修复,大大降低了电脑系统瘫痪的几率,解决了用户超频及刷新BIOS时的后顾之忧。

全面超越C51/C61!七彩虹智能A690G主板上市 全面超越C51/C61!七彩虹智能A690G主板上市
主板功能芯片

  七彩虹C.A69G-K配备了RTL8111B千兆网卡,由于采用了特殊的网卡加速技术,同样是千兆规格,七彩虹C.A69G-K却比同类产品速度要快。普通基于PCI总线的千兆网卡,受南桥总线限制,频宽仅为133MB/s,而且还会被其它装置所共享,如硬盘、USB装置、音效装置等等,频宽一般都会被吃掉,从而造成延迟。而七彩虹C.A69G-K的千兆网卡直接连接北桥,独享一条PCIE通道,频宽达到惊人的250MB/s。只有使用这种PCI-E网卡才能体会千兆的快感!

全面超越C51/C61!七彩虹智能A690G主板上市
主板供电模块

  CPU供电模块采用PWM三相供电,滤波电容采用顶级富士通军工级电容,极限工作温度105摄氏度,全封闭电感有效减弱电磁干扰,为CPU提供稳定纯净的动力,保证了CPU使用寿命。

全面超越C51/C61!七彩虹智能A690G主板上市
全面超越C51/C61!七彩虹智能A690G主板上市
部分扩展插槽

  板载4根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Ⅱ800/667/533内存,最大内存容量达到惊人的8G,解决了内存瓶颈问题,同时为用户使用Vista操作系统做足了准备。七彩虹该主板提供了4个SATA2接口,支持组建RAID全磁盘列阵模式.同时提供1组IDE接口,方便老用户原有IDE硬盘的完美过渡以及光存储设备的应用。除了主板本身整合的显示芯片,这块主板还为用户设计了1根PCI-E x16显卡插槽,方便有需要的用户使用独立显卡,同时保留两个PCI插槽,为用户升级和外接做好了准备。

全面超越C51/C61!七彩虹智能A690G主板上市
外部I/O接口

  写在最后:事实上,由于兼具突出的硬件性能和宽幅的升级空间,七彩虹C.A69G-K完全可以当成一块做工优秀的非整合主板来使用。特别的白色包装,特殊的智能引擎,即使在这个各品牌AMD 690G主板纷出的时代,599元的七彩虹智能C.A69G-K依然是其中的另类。其内建的X1250显卡核心,在七彩虹的GPU调频技术下,性能再度提升,不但符合最新Vista系统要求,还能玩转《魔兽世界》《激战》等大型网络游戏,无疑是07年最具价值的整合主板选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