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电子荣获“网吧采购首选合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2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睿

  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全国网吧产业年产值为256.8亿元,间接经济收益达到1282亿元,解决就业人口几百万,每天网吧人流量达到4000万人。

  网吧业带动了电信接入商、计算机生产商、游戏厂商等一系列行业的发展,成为了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的推动力量。网吧行业的发展需要全社会的支持与努力,而在推动网吧产业发展的过程中,一大批核心力量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摄像头作为网吧重要的标配之一,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数码视频专家奥尼电子一直专注于数码视频的研发与生产,旗下拥有ANC奥尼、百脑通两大摄像头品牌。


奥尼电子荣获“网吧采购首选合伙伴”
中间举手者为奥尼电子吴经理

  在此次总结2006年网吧团购会,开启2007年网吧采购新征程的会议上,奥尼电子荣获了由中国网吧新产品技术展销会委员会颁发的“网吧采购首选合作伙伴认证”证书。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摄像头厂商代表。

奥尼电子荣获“网吧采购首选合伙伴”
认证证书

奥尼电子荣获“网吧采购首选合伙伴”
奥尼在会议现场的展台

  在获得荣誉的同时就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奥尼电子能得到消费者和代表消费者的委员会的肯定,与奥尼电子一贯的坚持高品质、高要求的产品风格和全心全意为消费者考虑的服务理念是分不开的。奥尼电子负责人表示,今后奥尼将把产品品质当成企业的生命线,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全心全意,专心致志做好摄像头,做好中国网吧的“眼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