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促战火愈演愈烈 周末热门品牌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神舟新梦D800

  参考价格:4399元

  本周继神舟两款真奔4电脑新梦D500和新梦G500免费升级19寸宽屏液晶后,又一款双核液晶电脑新梦D800也开始了免费升级活动。双核820配945G主板,再加512M DDR2、读卡器和19寸宽屏液晶,新梦D800仅售4399!拥有全新ID设计的新梦D800性能强劲,品质卓越,免费升级后更是格外出众。

寒促战火愈演愈烈周末热门品牌机导购(4)

神舟新梦D800
   

  神舟的全新“新梦”系列台式电脑定位于高端应用,在配置性能上全面领先竞争对手。其中新梦D800采用奔腾D双核处理器820,800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主板,处理器性能超级强劲,处理任务运行如飞。英特尔945G高速芯片组可以通过其高带宽接口带来卓越系统性能,该芯片组采用了英特尔GMA 950显卡内核,从而可带来响应迅速的显卡性能和令人惊叹不已的视频播放效果。

  新梦D800的周边配置也非常合理。双通道的512M DDR2内存和80G SATA硬盘,极大地提升了电脑的整体性能;Intel GMA950显卡、DVD光驱的配置,让您不仅学习工作轻松自如,还能在空余时间尽情享受娱乐生活;9合1读卡器的配置,更是给您的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多彩生活轻松拥有。

寒促战火愈演愈烈周末热门品牌机导购(4)

神舟新梦D800具体配置
 

  品牌机市场上,各品牌都在强调自己的产品具有高性价比。然而,在同等价位上,神舟电脑的配置总是略高于其它品牌,且质量过硬,真正做到了质优价平。如今新梦D800更是免费升级,双核820配945G主板,再加19寸宽屏液晶只要4399,新梦D800确实可以称得上是物美价廉。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联想锋行X8010
·惠普 畅游人m7580cn
·清华同方火影A2800
·神舟新梦D8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