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热门硬件行情精选:19寸宽屏1499元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41 IT168.com

  临近寒假,市场上越来越多促销降价出现,本周超值新品不少。三大件方面,内存价格有所回落,CPU和硬盘货源和价格都比较稳定,看来今个周末是装机的好时机。显卡市场方面,多个厂商的X1950GT显卡上市,价格大都定在999元,与不少7900GS同一价位。液晶市场则出现了不少超低价的宽屏,而大屏液晶的价格也有所调整,对寒假装机朋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消息。

  超低价名牌19寸宽屏—— 玛雅 W900

  最新市场售价:1499元(广州市场售价)

  推荐地方:较低的价格,主流的性能

  不足地方:无DVI接口

  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138号

一周热门硬件行情精选:19寸宽屏1499元甩

玛雅 W900

  临近寒假,很多厂商都会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液晶市场也一样。目前19寸宽屏的公价大概在1599-1799元之间,老实说这价位已经是比较低了,近日MAYA一款新的19寸宽屏产品到达市场,作为一款新品,这款W900直接打出了1499元的超低价,确实非常吸引人。W900属于玛雅“皇朝”系列产品,大量的深色调给W900带来庄重威严的气息,这样它的外观非常的简洁,用大幅度的直线条勾勒主体框架,相当的简单明了。

  W900的接口都隐藏在背板里面。在安装的时候要先把背板取下,接好信号线电源线之后再装上背板,以往液晶显示器常见的杂乱线条就全部安安稳稳的藏在里面,从正面一点也看不出来,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桌面整洁和显示器的美观。参数方面,玛雅W900拥有5ms响应时间、300流明以及700:1对比度等主流参数,1499元确实非常超值。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9寸宽屏1499元甩
·大跌600元的22寸宽屏
·最省电的家用液晶
·最适合学生购买的AM2主板
·将AM2发挥至极限的主板
·性价比十足的7600GT显卡
·千元级显卡中的王者
·不足千元的超强A卡
·价格最低的X1900显卡
·高速串口刻录机卖低价

    相关报道:

    周末三大件行情:CPU持续跌价 内存跳水加剧

    液晶显示器最新报价:优派全线下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