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烧经典美国RR全球首张 24Bit HDC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02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chris
    发烧经典:美国RR公司全球首张24Bit(比特)HDCD《舞迷心窍》

发烧经典美国RR全球首张24BitHDCD
专辑名称:舞迷心窍
商品编号:030911107123
出品公司:RR
碟 号:RR-71CD

    舞迷心窍RR公司出品,美国专业测试第一天碟。高中低频全面延伸,震撼效果,爆棚效果真是到了颠,令你血胍责涨,真正让你听出耳油。这张CD低频刚劲、气力万钧、动态庞大,让你在60多分钟里尽享HiFi极品的震撼,体会“典范之声”的魅力。高血压或心脏不好者免听!!!

    由大植英次指挥明尼苏答管弦乐团演奏的古典名曲,包括理查·史特劳斯《沙乐美》老柴的《马采巴》圣桑《森逊与迪利亚》德伏扎克《鲁沙卡》穆索尔期基《霍凡希那》鲁宾斯坦《魔鬼》拉柏《开罗鞋匠》林姆斯基·柯沙可夫《雪姑娘》等,专辑充满可怕的动态、精致的音场和纤毫毕现的分析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