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杂牌货 罗技酷影手键盘限量特价仅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02 小熊在线

作者:洋娃娃

    【湖北行情】相信罗技的产品所有DIY用户都会很熟悉了吧!罗技的外设一直给人高质、高价的感觉。可是最近“罗技酷影手键盘”却一改往日高贵的风范,走上了平民的路线。目前这款罗技酷影手键盘在佳星电子报价仅为49元人民币,这样的价格在罗技的产品中确实不多见!

拒绝杂牌货罗技酷影手键盘限量特价仅49元
罗技酷影手键盘 

    实际上这款酷影手键盘没有太多的亮点,使用的时候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好,键盘的设计倒是很舒服,不像光电套装的那么生硬,按键的时候也挺轻快的,没有一些质量不好的键盘的那种迟钝感。这款键盘的设计上就同档次的产品中算是非常优秀的了,采用防水型设计,键盘的底部有空隙,可以让意外溅洒的液体流出,采用流线弧度按键设计,一体成型托手增加手部操作的舒适度,另外键盘倾角调整设计,不像大多数的键盘就根本就是平起放的,就减少了打字、打游戏时的长期操作的劳累度。

拒绝杂牌货罗技酷影手键盘限量特价仅49元
罗技酷影手键盘 

    纯黑色外观体现着它的与众不同,流畅的外形不死板拘束,更显时尚气息。键盘采用标准布局,大回车、小退格,大多数人都能轻松上手。

    整体造型圆润流畅,按键采用静音设计,保证敲击不会引发较大的噪音,适合夜间使用。该键盘手感舒适,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觉疲劳。键盘下部有类似于托架的突出部分。

拒绝杂牌货罗技酷影手键盘限量特价仅49元
罗技酷影手键盘 

罗技防伪电话。

拒绝杂牌货罗技酷影手键盘限量特价仅49元
罗技酷影手键盘 

    既然防水,当然要有导流孔啦,我们可以看到底部又很多像这样的小孔,当用户在使用过程当中不小心碰翻液体流入键盘内时,液体便会顺着这些导流孔流出键盘体外,从而起到了防水的作用。

    总归而言,这款键盘在技术上没有什么亮点,突出的就是价格优势。手感也比较不错!体贴用户的防水设计也是其他低价键盘所没有的!如果你正需要一款名牌的质优价廉的产品,这个“罗技酷影手键盘”你不妨考虑一下。

武汉佳星电子 公司网址:www.jxcom.cn

武昌店

赛博店:赛博数码广场2113号 电话:87155296

南极店:南极电脑广场2628号 电话:87656236

售后服务:武汉电脑大世界5808号 电话:87858589

汉口店

前进店:前进电脑城128号 电话:82787596

门市QQ资询:60423538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