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碟推荐中国最佳女声崔岩光发烧天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02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chris
    中国女声的极品测试碟∶《中国最佳女声崔岩光发烧天碟》

金碟推荐中国最佳女声崔岩光发烧天碟

语言:国语
类型:专集
出品公司:KING RECORDS
出版日期:1995年1月1日

    专辑介绍

    该碟在《音响世界》十年音响示范唱片中,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十张中国民乐、新音乐示范唱片之一!

    此碟本人购于1997年,珍藏多年!那时候本人发烧成瘾!收藏有很多发烧碟,不过至今流失了不少!崔岩光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歌剧系,多次获得全国性大奖的女高音崔岩光,曾经在日本演出莫札特歌剧"魔笛",因此获得"中国的夜之后"美誉;参加北京亚运期间演出的

意大利歌剧"茶花女"再被推崇为"建国以来最佳茶花女女主角".日本KING唱片公司的王牌录音大师高浪初郎,以一对非常珍贵的德律风根真空管麦克风替崔岩光制作了两张唱片,可说是中国女声乐家的发烧天碟.崔岩光演唱 了"在那遥远的地方"."康定情歌"."橄榄树"."小河淌水".'渔光曲"等15首著名中国名歌,美丽歌声让人倾倒!

    此碟可说是中国女声的极品测试碟,录音没话说,用的是非常昂贵的telefunken麦克风,由日本的录音大师高浪初郎以真空管录制,伴奏也都是一时之选,因此造就此碟的不凡成就,不凡的艺术并非是凡夫俗机就能播放好的,这是此碟不妥协的地方。例如在第二及第三首的乐器合奏那种澎湃汹涌的气势,每件乐器的位置您能看到吗?手拨大马头琴的手感您能享受到那种逼真的乐趣吗?在第五首橄榄树的背景钢琴的抑扬顿措您能感受到吗?女声钢琴的分离度够吗?若以上都俱备了?好!马上开大音量享受崔岩光那种甜美悠扬的高音吧!

    专辑曲目:

    01.在那遥远的地方
    02.康定情歌
    03.绣荷包
    04.南泥湾
    05.橄榄树
    06.茉莉花
    07.蓝花花
    08.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09.北风吹
    10.洪湖水 浪打浪
    11.小河淌水
    12.四季歌
    13.在银色的光下
    14.渔光曲
    15.珊瑚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