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光E彩 索尼E系列液晶彰显时尚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05 天极yesky
佚名 

  众所周知,索尼液晶显示器分为E、X、HSP、HS、HX等多个产品系列,分别面向不同类型的用户群体。其中拥有“绝色”个性化外观的索尼E系列液晶显示器在市场上颇受欢迎。

  

流光E彩索尼E系列液晶彰显时尚个性

  Easy(简约)、Efficiency(高效)和Elegance(优雅)三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都为“E”。而“E”近年来已经成为了时尚前沿的代名词,索尼液晶显示器以“E”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字母作为一个系列的代名词,足以展现出索尼液晶显示器的独到之处。E系列液晶是06年年中面市的产品,在沿袭了索尼一贯的时尚外观设计风格外,还采用了人性化设计,整体线条硬朗明快,黑白两色的简约机身和高科技的金属线条,种种细节均彰显出索尼时尚科技“风向标”的地位,引领时尚潮流。

  对于许多年轻朋友们来说,拥有抢眼的外观固然不错,但是没有强大性能支持的产品只不过是绣花枕头一包草。然而索尼E系列绝对不会是这种中看不中用的鸡肋产品。这个系列拥有17寸与19寸两种类型,共计四款产品,放在现在看来依旧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8毫秒的快速响应时间,并同时具备数字DVI-D和模拟D-Sub接口,保证在使用时能够摆脱拖影带来的烦恼,还能成为良好显示质量的保障。除了在家庭娱乐方面的特点外,索尼E系列在面对纷繁的商务应用时同样也能得心应手。显示器与桌面连接处设置了一个专门用来贴便签的面板,并且在面板和显示器屏幕之间还设计了一个专门放笔的凹槽,这方便了很多每天都要使用的便签的用户,提高了办公效率。好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产品吧。

  

流光E彩索尼E系列液晶彰显时尚个性

  索尼 SDM-E76A、SDM-E76D

  SDM-E76A和SDM-E76D都是尺寸为17寸的液晶显示器,其整体外观十分简约、优雅,主体采用黑白色调搭配,正面面板整体为黑色,让人感觉敦实、稳重、专业,边框及背部则是白色为主,干净整洁。另外,不同于一般液晶显示器,它采用另类的一体化机身设计,整个面板及支架通过巧妙的流线相连,光从感官上就可以充分感受到索尼产品那浓厚的科技魅力。

  流光E彩索尼E系列液晶彰显时尚个性

  流光E彩索尼E系列液晶彰显时尚个性

  流光E彩索尼E系列液晶彰显时尚个性

  在性能方面,这两款产品的唯一区别就是E76D拥有E76A所不具备的DVI接口。它们都提供了600:1的屏幕对比度以及300cd/m²的亮度流明,响应时间为8ms。在可视角度上,也达到了水平160度与垂直160度,因此产品的侧面显示效果较强。它们还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制造过程完全符合无铅化标准。另外E76D采用目前主流的数字DVI-D接口,数字信号传输带来更加稳定的图像质量,让您充分体验美伦美幻的完美数字家庭生活。

  索尼 SDM-E96A、SDM-E96D

  SDM-E96A和SDM-E96D整体外观与前面两款17寸产品相同,只不过是具有19寸更大的屏幕。同样具有独特的便签粘贴部位和存放水笔的凹槽,可以适用于家庭和商务等多个领域,19寸的大屏幕看上去视野更加宽广。

流光E彩索尼E系列液晶彰显时尚个性

流光E彩索尼E系列液晶彰显时尚个性

  在性能方面,E96A同样具有D-SUB模拟接口,而E96D则具有数字模拟双接口,其他性能完全相同,维持了主流面板的性能。相比于17寸系列产品,这两款19寸的屏幕对比度上升为了700:1,其他还是300cd/m²的亮度流明和8ms的响应时间,水平160度与垂直160度的可视角度,通过了TCO'03认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