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润大降 不影响Intel清理奔腾D库存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42 IT168.com


  【IT168 资讯】Intel近日发布了2006年Q4财报,利润大降,2006年利润降低39%,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为了清除库存对抗AMD而做的降价举措,但是Intel依旧义无反顾。Intel将继续其低价策略,Pentium D处理器清库存行动不会有所影响,为了在今年Q3把Core 2 Duo推向主流位置,Intel不遗余力。

  Intel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多核心处理器出货占据80%,Presler核心奔腾D处理器出货降低75%,用扣肉核心的Pentium E2000系列来填补空白,而奔腾D清库存就必须降价。

  但是因为Conroe将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所以PC厂商们对帮助Intel清奔腾D库存就不那么用心,这也将影响零售市场。主板厂商们认为低价处理器对消费者来说是好消息,但是AMD、Intel之间的价格战使得处理器降价太快了,Intel处理器平均售价由180~200美元降低到了100~120美元,这对于Intel和主板厂商来说都意味着利润的大幅下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