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笔记本的眼睛——天敏系列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为笔记本配备专用的摄像头,你会如何挑选?专用当然是最好,实用性还有款式美观也要考虑?现在市场大搞忽悠政策,一切都是商家说的算,所以掌握识别笔记本专用摄像头很重要。首先档次上要协调外,没见过高级白领的商务机用二三流货的哦。其次就是看与本本的搭配如何,突出专用性。现在市场上摄像头琳琅满目,几乎每天都有一批惨遭淘汰的产品。说不定哪天被你买去的就是一款即将清仓的摄像头也未可知,这些摄像头技术落后款式上却看不出来,因为数码产品同质化太普遍,包括技术也不例外。下面这几款天敏系列笔记本专用摄像头设计精巧,很能给人一种标新立异的感觉。加上每款都有特殊的性能或功能,做工精细,做笔记本的搭档最完美不过了,非常值得推荐!
    
  天敏左轮摄像头:
   
  这款深蓝色的机身就像一把神秘的左轮手枪,身子超大显得好不协调,其个性便由此而出,很能赢得少年男女的喜爱。不过功能上的最大的特点在它的底座上,特殊粘性塑胶材质底座,随意粘贴在任何平面。粘于笔记本上具有不可比拟的好处,因为它不脏,能长久保持粘性。要记住时常保持底座的清洗,可以增加粘性。对屏幕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笔记本的眼睛——天敏系列摄像头


      
  精灵豆:
   
  精灵豆的造型要显得小巧和可爱许多,玲珑乖巧。多功能挂放型底座是独具匠心的设计,依靠自身的重力和底座结构特点挂靠在
笔记本电脑
的屏幕上。这样不但充分考虑了保护屏幕的作用,而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应用转轴的灵活多变,可以自由调整角度,拥有四个夜视LED灯,增加了对环境的适应能力,维持了更好的拍摄效果。在野外工作可以发挥不小的作用。

笔记本的眼睛——天敏系列摄像头


     
  狙击手
   
  天敏狙击手在造型上更是出人意表,不过简约而又不失优美,追求实用性和艺术性是它的一大特点。透明水晶式夹座就像艾菲尔铁塔充满想象力,与镜头的搭配,算得上是一件上等的艺术品。用于笔记本则更能表现出狙击手的卓越和不凡,架子两端内侧有护屏膜,有效防止笔记本的摩擦和划伤。可手动调焦及十倍数码变焦,具有微距摄影功能,只需调节摄像头上的调焦旋钮即可拍摄物件的细微之处,实用至极。 
   

笔记本的眼睛——天敏系列摄像头


  天敏笔记本专用系列摄像头的每一款都似乎代表了一种个性和潮流。采用COMS主流芯片技术,保证画面传输的稳定效果。强大的软件转换和压缩技术,时时的动态和静态BMP/JPG格式捕捉存储,高帧率视频显示(15-30fps)技术,画面顺畅不间断。自动白平衡、曝光;亮度、对比度、色度、饱和度等均可调节, “贴纸像软件”,照片拍摄、处理、管理、组合打印快捷等,可以带着本本到你想去的地方随意拍摄,制作打头片,让你感觉风景还是这边独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