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稳定过渡四核 QDI 965个性主板999元批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37 天极yesky
CH 

  【天极网北京18日消息】近期, 按照Intel的推进策略,奔腾D 双核CPU将会出现新的一轮降价,而平民级酷睿2 E4300也很快上市,这款千元级别的酷睿2相信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吸引力比较大。再加上价格持续居高不下的内存在本周也开始有了较大幅度的下调。因此近期,可以说是组建双核平台比较好的时机。

  在主板的选择上,965与945产品都是组建双核平台比较理想的选择,965适合搭配酷睿2系列,945更适合搭配性价比更高的奔腾D系列。近期拥有较强自主研发生产实力的板卡厂商QDI,在945及965主板上开展了大型的优惠促销活动,用户只要购买了QDI 965P、945P/PL千兆大板,可以+388元,来购买价值488元的品牌机原配记忆Ramaxel DDR2 533/512M内存。 同时还可参加经销商现场抽奖活动,活动抽奖品包括 QDI 极速光貂(罗技OEM),万能DIY工具箱,精美小礼品等,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稳定过渡四核QDI965个性主板999元批量上市

  本周,QDI 促销的965产品已经批量上市, QDI此款965最重要的一个特色在于,同时提供了对双核酷睿与四核酷睿的支持,而不需要升级BIOS等复杂操作。因此,在平民级酷睿2 E4300上市之际,玩家可以选择先搭建性价比较高的双核酷睿平台,而在后期四核酷睿入市成熟时,再平稳过渡到四核平台,而不需要整套平台的更换。

  稳定过渡四核QDI965个性主板999元批量上市

  它采用了Intel P965+ICH8芯片组,支持最新四核/酷睿2系列处理器,提供了对双通道DDR2 800/667/533内存的支持,板载双PCI-EX16显卡接口,支持双卡互联显示。ICH8南桥,完美支持SATAII 硬盘,提供了300MB/S高速硬盘传输数据的支持,同时还提供了双IDE接口,方便IDE接口的光驱及硬盘使用。并且板载千兆网卡与8声道声卡。

  对于同质化现象严重的板卡市场来说,一款主板的个性化设计往往是其研发实力的重要体现。QDI 965主板同其它一些965主板相比,添加了更多的个性化创新技术,包括宙斯顿,无敌锁,闪电开机、个性开机,硬件医生等多项个性化功能。为追求个性化的DIY发烧友提供了比较好的选择。

  稳定过渡四核QDI965个性主板999元批量上市

  主板板载5个LED诊断灯,用来显示CPU芯片组、内存、PCI设备、时钟芯片、显示卡和超线程的工作状态,所有电脑系统的重要部分将被监控,当系统自检故障时,参考相应对照表即可对电脑问题一目了然。


  稳定过渡四核QDI965个性主板999元批量上市

  QDI个性化开机技术为DIY玩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时尚界面“QFLASH”,使用户能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轻松将喜欢的标准或图片设置为开机画面,甚至可以让电脑初学者简便轻易的更换Logo画面,从而为电脑应用带来更大的乐趣。该技术支持JPEG图像和64K、16M真彩色显示;支持图像以640×480或800×600高分辨率显示;支持满屏、右上或右下角显示;支持BIOS检测系统信息与图像的同屏显示;支持多平台工具用于刷新和更换Logo图片等。

  稳定过渡四核QDI965个性主板999元批量上市

  BootEasy闪电开机,该技术对漫长的电脑BOOT过程是一个彻底改良。它只在第一次启动时进行系统监测和外设初始化工作,之后将所有外设信息和初始化结果保存,在以后启动时,BIOS利用保存结果,不再进行这些重复性的操作,从而进入启动的“快车道”。整个POST过程可有效减少,加速了电脑准备过程,减少用户等待时间,提升了正常开机的速度。对硬件、软件设备均无任何兼容要求,稳定可靠。

  稳定过渡四核QDI965个性主板999元批量上市

  无敌锁BIOS-protectEasy技术是为防止病毒通过攻击主板BIOS并修改它的指令来损坏计

  算机的硬件和软件而开发的新技术。该技术将用户的计算机紧紧锁住,防止病毒对计算机软硬件的侵袭,是一种相当有效的保护计算机安全的创新技术,广泛应用于QDI各款主板中。

  稳定过渡四核QDI965个性主板999元批量上市

  宙斯盾技术可以备份、保护并且立即恢复硬盘资料,防止重要资料丢失,还能保护和恢复CMOS的数据。宙斯盾功能建在BIOS中,只要计算机进入BIOS启动步骤后,就可以通过热键进入宙斯盾界面,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备份或恢复操作系统盘或数据盘。宙斯盾会在硬盘中建立一个保护区域存放备份的资料,这块区域对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甚至是病毒不可以进入和存取,彻底杜绝病毒的入侵。例如,病毒袭击了系统盘,重要的数据丢失了,通过调用宙斯盾恢复功能,就能把备份资料恢复,帮助用户的计算机恢复正常。QDI此款可平稳升级四核酷睿的主板已上市,报价999元,并且正在进行优惠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